客流将井喷式增长!莞惠城际增开81列动车组保障“五一”出行

  今年“五一”假期铁路运输期限为4月27日至5月4日,为更好地满足旅客出行需求,莞惠城际在此期间将增开81列动车组。

  今年“五一”是春节后的第一个较长假期,旅客出行需求旺盛。广铁集团预测,今年“五一”假期铁路客流将呈井喷式增长,预计将发送旅客1600万人次,日均发送200万人次,和去年同比增长129%,较2019年同期增长7个百分点。

  4月27日至30日,莞惠城际每天将增开动车组9列,达到每天开行62列,同比增加148%。5月1日至3日,每天将增开动车组15列,达到每天开行68列,同比增加100%。

  增开列车后,惠州小金口站至东莞西方向首班车始发时间由6时20分调整为6时,末班车始发时间仍为21时25分。另外,快线车票价与站站停列车票价一样,可满足不同旅客的出行需求。

  南方+记者 刘光明宝

  通讯员 雷园园 毛雅琳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