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新闻】惠州博罗:冬至送汤圆 浓情暖人心

  12月21日,时值冬至,为了让市民群众感受到节日的温暖,惠州市博罗县博学公益协会志愿者在博罗县行政服务中心开展了“暖冬送汤圆”活动。

  

志愿者们为市民群众送上汤圆。(来源:博罗县融媒体中心)

  活动中,身穿绿色马甲的志愿者们分工协作,将一碗碗汤圆送给前来博罗县行政服务中心办事的群众品尝。天气寒冷,现场却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十分温馨。

  市民群众品尝到热乎乎、甜滋滋的汤圆,幸福之情溢于言表。“12月21日正是冬至,天气寒冷,又下着毛毛雨,碰到博学公益协会的志愿者在这里送汤圆,真的很暖心,非常感谢他们!”吃着暖暖的汤圆,谭女士感动地说道。市民林先生也表示,汤圆寓意团团圆圆,口感又软糯香甜,让他感受到了浓浓的人情味。

  志愿者曾锦英介绍:“我们提前一天就把汤圆做好了,因为天气寒冷,所以在汤里加了姜给大家驱寒,味道也更好。接下来,我们将继续组织更多的志愿者,开展各式各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使志愿服务精神传扬。”

  作者:林其钰 胡鹏辉

  来源:博罗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单位:博罗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