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迪A6L惠州上市品鉴会圆满举行

  9月11日18:00新奥迪A6L惠州上市品鉴会在惠州金山湖科创综合体惠州天安数码城圆满举行。受邀一起见证参与到品鉴会的有来自新时代的业内人士以及一直关注新奥迪A6L的准车主。本次新奥迪A6L惠州上市品鉴会由惠州南菱奥迪、惠州雄峰奥迪、惠州南菱奥盛奥迪联合主办。

  新奥迪A6L在惠州登场,与岭南名郡的奋斗者们一起扬帆起航。新款奥迪A6L将以全新的姿态再次创造时代。

 

  新奥迪A6L惠州上市品鉴会在惠州金山湖科创综合体惠州天安数码城举行

  每一次升级 都在引领潮流

  得益于一汽奥迪对中国市场的深刻洞察,奥迪A6L每一次的更新换代,都在引导中国豪华车消费的趋势,都会带来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创新变化。在造型设计、豪华配置、驾驶质感以及智能科技等诸多方面,新奥迪A6L均实现了全面焕新升级。

  新奥迪A6L惠州正式上市

  新奥迪A6L在颜值、品质、动力、舒适度方面全方位升级,在外观上采用双脸设计区别动感版本与致雅版本,内饰方面,新奥迪A6L用料与配置双升级,前后排用户都能享受愉悦的驾乘体验。

  此外,新奥迪A6L还提供40TFSI、45TFSI、55TFSI三种不同的动力组合,比老款动力表现更出色,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和出众的操控体验,满足用户对于不同动力配置的需求。

  品鉴会优雅的小提琴演奏

  30余载沉淀 只为给你更好的体验

  奥迪A6L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造车理念,历经30余载沉淀与考验,不断丰盈产品的价值。对于用户的匠心,不仅体现在舒适性、性能、配置等方面,更在于科技感和情感关怀。

  秉承“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品牌内涵,新奥迪A6L在智能体验的升级表现尤为突出,凭借多项驾驶辅助系统,为用户带来更具科技感、更安全、更便利的科技体验。

  实拍图

  “四屏全界面智能触控”人机交互体验,行车、泊车、驻车等不同场景的驾驶辅助系统,55 TFSI车型均提供的智能5G网联模块……智能化浪潮之下,新奥迪A6L多项新技术落地,给用户提供更加细腻的人机互动体验以及更高层次的情感关怀,享受更加高效、更加安全的智能出行体验。新奥迪A6L的价格区间为42.79万元-65.68万元(详询惠州各经销商)。

  品牌共鸣 核心理念不谋而合

  在当下竞争日趋激烈的中国汽车市场,一边是车型选择极为丰富,产品更新迭代频率极高;一边是经典车型历久弥新,在市场上经久不衰。

  车主分享(惠州天安数码城副总经理向阳)

  上市品鉴会现场车主分享环节,作为一名十余年的奥迪老车主,惠州天安数码城副总经理向阳分享到:“即使对奥迪品牌及各方面操控已十分熟悉,但是当我近距离接触新款奥迪A6L的时候,心中依然有一种喜悦和冲动,不仅是因为奥迪 A6L 出色的性能和外观,更是因为它传递的科技、活力的元素与天安数码城核心理念不谋而合。每一代奥迪A6L,既是时代价值创造者,也是每一个用户的老朋友,深知客户的需求,既引领时代,又为车主创造舒适的体验。”同时,关于联合奥迪共同创造这场视觉盛宴的初衷,向阳说到:“惠州天安数码城亦是集团的第六代钜作,32 年传承,不断创造产城人文的新高度。正因为这些相似的品牌共鸣,让我们今天相聚在一起,开启奥迪与天安合作的全新篇章。”

  据悉,天安数码城自进入惠州以来,用具有生命力和成长性的运营体系,适配惠州城市发展模式,满足业主工作生活的需求,除了打造具有前瞻设计理念的产业空间,更结合城市精英人需求,打造了天安?金山湖境精品住宅,精心设计了96-173平方米户型,与新奥迪 A6L双脸版本设计一样,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群体不同阶段的需求。

  月光下的新奥迪A6L

  惠报全媒体记者 伍磊

  

编辑:海晏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