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祖国,不辱使命!中国第20批赴黎维和建筑工兵分队组织升旗仪式

  惠州日报讯 (记者刘豪伟 通讯员庄小好 黄琪 杜兴柯)对在海外执行维和任务的中国军人来说,五星红旗是激励官兵奋战维和一线的力量源泉。中国第20批赴黎维和建筑工兵分队每周都会组织一次升旗仪式,虽然相隔万里,但维和官兵的心始终与祖国在一起。

维和工兵分队国旗手自豪的抛出国旗。

  国庆节来临,第20批赴黎维和建筑工兵分队整齐列队,庄严组织升旗仪式,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72岁生日。在全体维和官兵的深情注视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官兵庄严地举起右手向国旗敬礼,共同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全体维和官兵面向国旗庄严的敬礼。

  “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祝福全国人民幸福安康。”该分队立体建筑连指导员李武辉说。“请祖国和人民放心,我们一定会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为祖国争光,为军旗添彩。”该分队公共信息官庄小好说。

编辑: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