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城桥东:禁毒宣传进社区 禁毒长廊宣禁毒

   

  为进一步加强禁种铲毒宣传范围,提高居民群众知毒、识毒、拒毒能力,6月8日下午,惠城区桥东禁毒办联合菜园墩居委会在辖区内开展禁种铲毒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以禁毒宣传长廊为背景,禁毒工作者手持禁毒宣传袋、宣传单张及禁毒宣传小礼品吸引路过的居民前往。禁毒社工在禁毒长廊下为市民朋友讲解毒品的危害性、新型毒品的伪装性及毒品原植物的生长习性。一幅幅美丽的图片里,隐藏着深深的罪恶;一张张生动的画面里,透露着魔鬼般的沉沦。毒品的危害显而易见。市民朋友嘴里碎碎念“决不让毒品踏进自己家门,坚决抵制毒品的侵害”。活动最后,禁毒工作人员动员居民积极下载“形色识花”小程序,并关注“惠州禁毒”公众号。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掀起了全民禁毒的浪潮,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来源:惠城区禁毒办 通讯员:严敏)

编辑:温燕晖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