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宣讲!仲恺陈江开展全民齐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全民识毒、防毒、禁毒意识,积极构建全民参与禁毒大格局,日前,仲恺高新区陈江街道禁毒办组织“村(居)警+禁毒大妈”走进陈江村开展全民齐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宣传组通过走访沿街商铺,发放禁毒宣传折页的方式,向商户及群众开展“面对面”宣讲。其中包括宣讲新型伪装毒品的种类特征和危害,识毒、防毒、拒毒方法以及禁毒法律法规等方面的知识,引导大家从自身出发,以点带面,积极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宣传禁毒知识。此外,宣传组还呼吁大家要勇于检举揭发涉毒违法犯罪行为。

  据悉,此次活动共派发禁毒宣传折页12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120余人。

  “活动有效提升了商铺经营者识别和防范毒品的能力,增强了他们遵纪守法、抵制毒品的自觉性。”陈江街道禁毒办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活动,为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创建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奠定了良好基础。

  惠报全媒体记者邱舒婷 杨敬贺 魏怡兰 通讯员陈江宣

编辑:温燕晖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