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恺沥林开展专项排查行动 严防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

  

  日前,仲恺高新区沥林镇禁毒工作组联合该镇派出所、网格组、山陂村村委到惠州市安利达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开展易制毒化学品专项排查暨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实地查看了企业涉及的易制毒化学品种类、数量、用途、储存等相关情况,仔细检查易制毒化学品出入登记、使用明细台账及购买使用备案等情况。同时,还实地检查了企业易制毒化学品仓库,并就易制毒化学品安全管理制度、操作规范,以及生产、购买、运输、登记、储存、使用等各个重点环节进行了全面排查。

  排查完毕后,工作人员通过派发禁毒宣传手册、在显眼位置张贴禁毒宣传海报等方式,向企业从业人员宣传禁毒知识。据悉,此次活动未发现有违规使用易制毒化学品现象。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对易制毒化学品使用和储存的管理意识、安全意识、责任意识,为有效防止易制毒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筑起安全防线。”沥林镇禁毒工作组相关工作人员说。

  惠报全媒体记者邱舒婷 魏怡兰 通讯员沥林宣

编辑:温燕晖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