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发布“五一”假期返惠温馨提醒

原标题:
惠州发布“五一”假期返惠温馨提醒
来返惠人员请主动做核酸检测

  惠州日报讯 (记者周智聪 通讯员惠卫宣)当前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全国境内多地本土疫情仍在持续。昨日是“五一”假期最后一天,我市迎来返程高峰,为进一步做好来(返)惠人员健康管理工作,最大限度防范疫情输入和扩散风险,惠州市卫生健康局温馨提醒:重点地区来(返)惠人员请及时向社区报备并配合落实健康管理措施。

  按照我市疫情防控政策,若您近14天从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来(返)惠,需落实“三天两检”;若您近14天从有广泛社区传播疫情所在地市来(返)惠,需采取7天居家隔离+7天居家健康监测管理(具体健康管理措施请扫下方二维码了解)。

  其他非重点地区来(返)惠人员,请在来(返)惠后24小时内主动开展一次核酸检测。

惠州对近14天重点地区来(返)惠人员健康管理措施(5月4日)

  备注:根据疫情形势变化,随时调整重点地区来(返)惠人员健康管理措施;建议从外市返惠人员第一时间开展一次核酸检测。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