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纷呈等你来!惠州罗浮山景区新春系列活动即将启幕

  春节将至,近日,记者从罗浮山景区获悉,春节期间,罗浮山景区将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营造吉祥欢庆的新年气氛。

  一、玉兔迎新春 美食汇罗浮

  活动时间:1月22日-27日(年初一至年初六)

  活动地点:罗浮山白莲湖

  各个地方不同的美食,反应的是各地不同的文化。何为品味,何为食味,在罗浮山这里可以找到答案。看似普通的食物,却承载着人们对新年的美好愿景。

  二、玉兔迎福 财神游园活动

  活动时间:1月22日-27日(年初一至年初六)

  活动地点:罗浮山白莲湖畔

  活动期间,游客只需与展演者互动,并将互动照片带话题#“我在罗浮山参与财神游园活动”发送至个人的朋友圈,即可领取红包一个,每人只能参与一次。快来一起拜年吧!

  三、大展宏”兔”迎新春

  活动时间:1月22日-29日(年初一至年初八)

  活动地点:罗浮山荔德园

  罗浮山景区内设有多种游乐设备,一应俱全,超趣味的游乐项目,超可爱的玩法,带来超棒的游玩体验。

  四、“罗浮四季·光影之约”短视频和图片征集活动

  活动时间:1月22日-27日(年初一至年初六)

  活动地点:罗浮山美食街服务区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醉美罗浮”或抖音号“广东罗浮山”,添加官方微信号将参赛作品(参赛图片不低于五张)和联系方式发送给现场工作人员或抖音号带官方话题“冬日罗浮山”+@广东罗浮山发送参赛视频即可参与现场的抽奖活动,每日送出奖品20份,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除了可获得现场的抽奖资格以外,主办方还会根据点赞量、播放量、官方评审团打分等形式,在季度末评选出最优作品于四期活动结束后统一发放丰厚的活动奖励。

  五、“龙华大鼓”闹新春

  活动时间:1月24日(年初三)

  活动地点:罗浮山东江纵队纪念馆广场

  春雷声中震天响,击鼓迎春开新篇!省级非遗传承龙华大鼓来到罗浮山,为新春的到来,奏响新篇章。

  六、舞狮助庆祈福到

  活动时间:1月22日-24日(年初一至年初三)

  活动地点:罗浮山东江纵队纪念馆广场

  人们在喜庆日子里用舞狮龙来祈祷狮子的保佑。一件花团锦舞狮子,是中国优秀的民间艺术,每逢新春佳节或集会庆典,民间都以狮舞前来助兴祈福。

  七、炫彩四溢·罗浮梦幻水秀

  活动时间:1月22日-27日   (年初一至年初六)

  活动地点:罗浮山白莲湖

  《罗浮梦幻水秀》以罗浮山奇珍、奇闻、奇俗、奇想、奇景为文化背景,设计了《缘·见罗浮》《四季风华》《云海胜景》《罗浮传奇》《盛世华诞》五大主题梦幻场景,从多个角度展现罗浮山的奇观胜景和美妙的神话传奇。

  【记者】廖钰娴

  【通讯员】曾兴隆 朱家裕

编辑: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