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春天出发!连任住粤全国政协委员抵京参会

  南方网讯(记者/吴嘉楠 通讯员/张建峰)3月2日上午,连任住粤全国政协委员从广州乘飞机抵达北京,准备出席即将召开的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共赴春天的盛会。此前,新任住粤全国政协委员已赴京参加学习培训。

  记者了解到,多名委员已经做好充分履职准备,带着精心准备的提案参加大会。住粤全国政协委员、广州白云电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德兆表示,将继续聚焦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围绕培育高质量技能人才、完善科研成果体制创新等方面提交提案。“今年两会,我准备就‘推进嵌入式医养结合养老模式,大力发展普惠型养老服务’提出建议。”谈及拟提交的提案,住粤全国政协委员、民建广东省委会副主委、广东财经大学法学院院长鲁晓明建议,结合实际建立社区医、护、药、康、养卫生健康服务供给。

  图为连任住粤全国政协委员抵京。摄/吴嘉楠

 

 图为连任住粤全国政协委员在飞机上。摄/吴嘉楠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