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城江南街道园岭:其乐融融庆元宵 温暖和谐一家亲

  年味正浓,又到元宵。为丰富社区文化生活,让社区居民度过一个愉快有意义的元宵佳节。2月1日上午,惠城区江南街道园岭惠民综合服务中心携手美好家园长者饭堂、社区志愿者们一起,合力开展了“其乐融融庆元宵,温暖和谐一家亲”活动。

  

银龄志愿者们带领居民一起制作汤圆。

  在其乐融融做汤圆环节,银龄志愿者们带领居民一起制作含有团团圆圆寓意的汤圆,你搓面,我揉圆,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一个个彩色汤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呈现出来。

  元宵佳节,怎可少得了看花灯猜灯谜呢?看,这位银发奶奶,妙猜灯谜,不一会儿,就猜出了三个灯谜;还有这位小朋友,不甘示弱的直接把谜底说了出来;那边的爷爷还在苦思冥想……

  灯谜猜罢,汤圆也已出锅,热腾腾的汤圆送到每位居民手中,第一次来参加活动的春姨说:“惠民综合服务中心,真的做到我们心里了,好久没有和我的邻居们在一起了,今天真的很高兴,在这里见到了久违的邻居,还结识了新的朋友。”

  本次活动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营造了元宵佳节的喜庆氛围,增进了居民之间的交流互动,也加深了居民对中心的进一步了解和认可。

  文图:惠报全媒体记者骆国红 通讯员杨燕平

编辑: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