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5周岁都可约!惠州两家医院将开放九价HPV疫苗登记

  需要接种

  九价HPV疫苗的小伙伴看过来,

  惠州市职业病防治院

  以及惠州市第一妇幼保健院的

  九价HPV疫苗开放登记,

  本次预约年龄范围已经放宽到45周岁

  有需要者不要错过。


今日惠州网资料图。

  惠州市职业病防治院九价HPV疫苗预约

  预约名额

  1000人次,包三针。

  接种年龄

  15-45岁(1978年3月6日-2008年3月6日出生,以身份证出生日期为准)具有摇号资格。

  摇号时间

  1.预约信息登记:3月6日-7日,每天19:00至次日07:00。

  2.摇号日期:3月8日11:00至12:00。

  3.推送中签缴费信息:3月13日-24日(周末不推送)。

  4.接种时间:4月3日-28日,以预约通知收到的具体时间为准

  注意事项

  1.未中签者本次登记信息作废,下次预约需重新登记;之前登记过但是没中签的需要重新登记。

  2.关注医院公众号“惠州市职业病防治院”,确保摇号登记及信息推送正常。

  3.年龄范围为15-45岁(1978年3月6日—2008年3月6日出生,以身份证出生日期为准)具有摇号资格。

  4.未满18周岁的接种者需监护人全程陪同接种。

  5.一个身份证只能登记一次,须实名登记。

  6.摇号信息登记持续2天(只登记一次),如无页面显示请错峰登记。

  7.中签后请关注公众号信息,收到审核信息及时缴费。

  8.中签名额不能转让只限本人接种,需一次性支付三针疫苗的费用。如只需接种第二、三针,请在可预约时间段内凭预约信息到现场开单缴费。

  9.接种时请出示预约信息和身份证原件,否则不能接种。

  10.如遇疫情、怀孕等不可抗因素,可推迟接种。如导致超龄不能接种的,可将剩余未打针次进行退费处理。

  预约入口

  可关注“惠州市职业病防治院”公众号,届时将开放预约入口。

  惠州市第一妇幼保健院九价HPV疫苗

  预约名额

  1200人份(含三针次)

  接种年龄

  16~45周岁(全程接种应在45周岁以内)

  摇号时间

  1.预约信息登记(不限户籍):2023年3月7日8:00-3月8日17:30。

  2.摇号日期:3月9日。

  3.推送中签名单、短信通知信息:3月9日当日在官网公布中签结果及短信推送。

  注意事项

  1、关注医院公众号“惠州市第一妇幼保健院”,确保摇号登记信息准确性及接收正常。未绑定公众号或建卡信息错误者,将失去摇号资格。

  2、九价HPV疫苗医院接种年龄范围为16-45周岁(以身份证出生日期为准),年龄符合要求方可具有摇号资格。

  3、对疫苗成分或辅料过敏不能接种,妊娠期、哺乳期妇女不宜接种本疫苗,疾病、服药期接种情况以医生评估为准,接种新冠疫苗或其他疫苗需间隔14天以上才能接种HPV疫苗。

  4、在填写摇号预约信息时,必须填写真实姓名、真实身份证号码以及手机号码,并在接种时保证接种者和登记者为同一人。中签名额仅限本人接种,不得转让、售卖,请勿随意 取消或逾期,若未按时接种则视为自愿放弃,疫苗名额将通过公众号预约给其他人使用。接种时如不能提供信息或信息不符,则自动取消中签资格,不予接种。

  5、请选择适合自己的疫苗进行登记,一个身份证号码只能选择一种疫苗登记,若同时登记多个信息,恶意占用号源者,取消中签资格。

  6、短信发出后可能被您的手机运营商当做垃圾信息屏蔽,导致个别中签用户收不到短信通知,在此提醒小姐姐们,关注医院公众号“惠州市第一妇幼保健院”,在公布中签名单后自行查询中签结果,中签名单将于医院官网进行公示(点击医院公众号-医院咨询-医院官网可查看)。医院会通过“短信”形式(非微信)发送具体接种日期及时间,中签者收到信息后请按通知的时间段携带中签信息和本人身份证原件来院接种,逾期名额作废。

  7、本期参与摇号未中签者,下次参与需要重新登记,中签者需一次性支付三针疫苗的费用。如只需接种第二、三针者,当次摇号仅限当次使用,现场医生评估后开具当次接种缴费单。

  预约入口

  可关注“惠州市第一妇幼保健院”公众号,届时将开放预约入口。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