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惠州市惠阳支行深化政银合作助推高质量发展

  2023年2月9日下午,惠州市惠阳区政协牵头召开“‘请你来协商’ 坚持制造业当家、政银企共话高质量发展”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惠州市惠阳区委员会、惠州市惠阳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及中小企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及辖内10家“小巨人、专精特新”、8家制造业代表参加会议,邮储银行惠州市惠阳支行作为2家银行代表之一,参加活动并发言。

  活动现场,邮储银行惠州市惠阳支行行长钟雁蓉做了题为《稳中求进、创新谋变,坚持制造业当家、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发言,深入分析研判外部经济政策环境和本行内部发展态势,对制造业和中小企业的重点金融服务政策进行宣讲,深入实施制造业当家战略,得到主办方及企业家们的赞誉。

  接下来,邮储银行惠州市惠阳支行将继续深化政银合作,加强对辖内高新企业、专精特新企业、优质中小企业和协会会员的走访,精准对接企业融资需求,强化1+N综合服务能力水平,努力把更多的金融资源配置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领域,在推动惠阳区实现高质量发展中贡献邮储力量!

  (作者:曾丽梅)

编辑:李影君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