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惠州市龙门县支行:推进竹木制品产业发展 助力乡村振兴

  11月24日下午,龙门县龙潭镇政府、龙潭镇木制品行业协会和邮储银行龙门县支行联合举行竹木行业产业链贷款宣传推介会。龙潭镇常务副镇长王学锋、副镇长杨鑫,邮储银行惠州市分行三农金融部副总经理余丹妮、龙门县支行副行长刘惠智,龙潭镇木制品行业协会会长叶雨波、常务副会长王历文以及30多位副会长及会员企业家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龙潭镇常务副镇长王学锋对本次活动进行致辞,希望龙潭镇政府、龙潭镇木制品行业协会、邮储银行三方通过此次推介会,为支持龙潭当地经济发展,做大做强竹木行业产业出谋献策。随后,叶雨波会长对当地政府和邮储银行支持竹木行业发展表示感谢,并希望邮储银行通过推出竹木行业产业链贷款有效解决竹木企业发展资金短缺问题。接着,龙门县支行刘惠智副行长就协会会员极为关注的竹木产业链贷款的利率、额度和还款方式等政策进行了现场解读。最后,我行工作人员与协会会员开展了互动交流,并现场扫码申请受理6户,其他客户留下联系方式后续再跟进对接。

  邮储银行惠州市龙门县支行将积极借助龙潭镇政府搭建的平台,充分发挥专属产品优势,积极走访,加大宣传,为服务乡村振兴,融入地方经济建设,做大做强竹木制品产业做出积极的贡献。(通讯员 周楚慧)

编辑:李影君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