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爱公益”志愿服务春风持续吹动

  阳春三月,春意暖暖。邮储银行惠州市分行为爱而行,该行机关各部室、各县支行积极组织开展“3.20邮爱公益日”健步走主题活动。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为积攒汇聚更多的爱,圆更多困难学子的求学梦,该行工会主席、副行长赵紫苑带领该行员工统一穿着邮爱公益服装,佩戴邮爱公益基金LOGO,高举邮储银行公益志愿者协会旗帜,分别在惠州市东江公园、东江明珠花园小区、淡水阿公顶、华南国际建材城、东山公园、半岛明珠小区等地方举行“3.20邮爱公益日”健步活动。通过“邮爱公益”宣传折页向路人介绍“邮爱公益基金”发起的“邮爱自强班”项目为困难学子圆梦,点燃了学子的希望之光,邀请路人参与“一块走”、“公益捐”等邮爱公益项目。邮爱就有力量!邮爱为梦护航!小区晨练的李女士表示“邮储银行这个公益活动很有意义,扫一扫,走一走,就能捐一捐。呼吁我们要锻炼身体的同时,也让我们在健步走的过程中为贫困学子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一声声“知识改变命运,梦想不再遥远”的“邮爱公益”口号回荡在惠州的每个角落,以实际行动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邮爱公益”志愿服务,传播“邮爱公益”价值理念,提升“邮爱公益”品牌影响,持续吹动“邮爱公益”志愿服务之风。接下来,邮储银行惠州市分行将用心用情用爱践行社会责任,坚守履行国有大行担当!

编辑:李影君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