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生金山湖中心「室外风情街·东京街」12月11日盛大开街!

  当“街区+MALL”模式已经趋势盛行,隆生金山湖中心为惠州市民打造了一条崭新的街区,而这也将成为也将成为惠州人更前沿的生活方式、更艺术的文化氛围、更具体验感的精神场所。2021年12月11日,由隆生企业打造的室外风情街区——东京街盛大开街。

 

  开街当天人流涌动,车水马龙,随着倒计时结束,拉下启动台的装置,数千气球迎风而飞,隆生金山湖中心室外风情街区——东京街正式开街。当天活动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火热。

  时隔一年,隆生再度引爆惠州

  随着2018年两会粤港澳大湾区国家计划的报批,粤港澳大湾区形成了以深圳前海、广州南沙、珠海横琴及惠州金山新城等多中心并行发展格局,金山新城由此跃升为粤港澳大湾区又一新中心。

  去年12月18日隆生金山湖中心的盛大开业,作为隆生企业倾注匠心打造的超52万平方的航母级城市综合体项目,如今已成为惠州,乃至大湾片区一颗璀璨的新星。而今天东京街正式开街,也将为惠州市民开启一个崭新的购物新天地,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

  新式街区魅力,岂止于大

  隆生金山湖中心作为惠州迄今为止最大的综合体,包含的东京街区同样不容小觑。超20000m?的面积,周长至500余米,最宽的位置更达67米,放眼望去都无法同时看到街头与街尾,而这般宽敞的街区除了带来逛街的舒适以外,还附带着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东京街作为一个开放式街区,不仅仅是一个购物场所,更是一个的休闲体验场所。采用全新的“MALL+街区”的商业形态,在此植入特色业态,辅以“开放式”设计,一举改变了人们以往在“封闭”空间购物的习惯,赋予购物之外更多的休闲体验。在深化提高顾客体验的同时,将不同的年龄层的客群荟聚于此,形成独特的体验式购物场所,而它代表一种与“公园”形态相结合的全新购物休闲模式,更是一种全新的体验形式。

  街区内目前云集美食、美业、品质便利店及生活配套等业态,满足各个年龄层的消费体验,全方位感受街区魅力。其中包含以牛扒为主打的综合性西式餐厅“拾·喜悦牛扒”、本土旗舰美业“安肌”、连续两年霸榜多地美食热门榜第一的“肥韬金牌茶餐厅”、惠州高端美发品牌“莱斯”、夜生活代表的精酿啤酒品牌“海王便利店”等品牌,此外惠州知名的与国际同步标准的综合口腔连锁品牌机构“爱国口腔”等一批高端品牌也将在不久后呈现给惠州市民。

  焕新消费场景,享受生活方式跃进

  城市繁华映照着时代的跃进,每一次的跃进都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而新商业模式中的“街区”,则是将一个个经过思考和雕琢的场景嵌入城市,以不同的功能将人们的生活串联,休闲、娱乐、休憩等多方位合为一体,美好的生活场景触手可及,即使是简单的日常,也总能不经意地让人充满惊喜。长长的街道,邂逅、聚会、畅谈、想象的场面,都将在隆生金山湖中心的东京街区里一一呈现。

  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东京街更显出她迷人卓约的风姿。对比封闭式的购物中心,开放式的商业街区购物中心在打造“夜经济”中更具优势,且更充满想象力。夜晚的东京街展现出与白天不一样的优美,购物广场五光十色的彩灯映射在宽敞的街区以及那精致气息十足的“金山之舞”雕塑上,动静相宜,相呼应,令人流连忘返。

  以“一个区域解决一整天”的需求,虽说购物中心同样可以达到这样的效果,但街区在功能上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购物、游览、消遣、休憩以及品味城市文化的多样化需求,改变顾客的消费观和价值理念,由此真正做到走进东京街即可放松心情、尽享品质生活。

  隆生商业,一路在创新

  改革开放40余年来,惠州的街区从各个夜市到步行街,再到如今现代新式MALL+街区形式,已历经多次跃进。这每一次的跃进,都代表着时代的跃进,更是生活方式的跃进。而东京街也在新式街区中脱颖而出,为惠州市民提供高于“MALL+街区”的体验,成为一条融合生活方式的街区。

  创新,乃是商业发展的灵魂所在,在商业项目逐渐趋同的今日,隆生商业在创新的道路上奔腾前行,以自身对于商业的理解以及剖析客户群体的需求,加以匠心去打磨每一个商业项目。相信东京街未来也将在此道路上书写下浓厚的一笔,在构筑空间环境的情景化、消费圈层的共鸣度、业态跨界的想象力与商业美学的感染性等维度上继续探索,让街区拥有更多的不可能,让惠州市民感受不同空间场景的魅力!

编辑: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