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惠州买房,可以考虑这个品质精装盘!

  

  时值年终,面对市场上众多楼盘,很多置业者犯了难。

  有时候我们不禁问自己,当我们买房子时,究竟是在买什么?

  是买一个吃饭睡觉、下班休息的地方?许多人表示不仅如此。

  买房这件事对我们而言,更是买一种新的生活方式,买一套完整的居住生态,买一份未来的保障。

  惠城龙丰片区就有这样一个优质楼盘,以卓越品质和齐全配套,引来众人关注。

  

翔顺花园销售场景 实拍图

  莞惠城轨+惠州五中

  配套齐全 品质之选

  经近10年开发,惠州三环内土地日渐稀缺,新房数目不多。翔顺花园所在的惠州龙丰片区,拥有优质的资源配套。

  

翔顺花园区域规划 效果图

  城轨站口 多维交通

  莞惠城际作为惠州第一条城市轨道,串联区域资源,擘画城市封面主轴。

  翔顺花园项目位于莞惠城轨龙丰D出口,是真正“城轨旁物业”,实现1站到西湖、2站达江北、4站至东莞。

  除此之外,1高速2客运站4主干道的多维交通格局,让业主加快出行速度。

  

城际轨道交通 示意图(图片来源:百度百科)

  近邻五中 学府环伺

  惠州五中,是惠州许多家长和学子的理想学园。翔顺花园距惠州五中直线距离约1.4公里,且已被划入五中学区。

  此外,项目配套高标准幼儿园,让孩子健康成长。周边2公里范围内云集了惠州实验中学、上排小学、光彩小学等学校。12年一站式教育资源,铺就孩子锦绣前程。

  

惠州市第五中学(图片来源:“乐有家”官网)

  30载实力企业

  进军惠州 扛鼎之作

  作为全产业链自给的开发商,翔顺控股在云浮市早已打响名号,在建筑、地产、文旅、工业等诸多领域都颇有建树,此次入驻惠州,也是集团布局大湾区重要的战略行动。

  

翔顺控股集团 实景图

  以“共创美好新生活”作为企业理念的翔顺,已成功开发超500万㎡精品住宅,为超3万户家庭打造优质居住环境。其深谙高品质健康住宅的标准,倾力打造翔顺花园,以过硬的品质、齐全的配套,获得广泛好评。

  

翔顺花园 效果图

  人居品质之选

  铝模工艺 品牌精装

  铝膜工艺 匠筑精品

  翔顺地产,采用翔顺建筑新建造体系——铝模施工工艺,全面优化传统木模工艺带来的各类问题。

  更安全:铝合金智能建筑模架,整体框架施工,安全性更高;

  更环保:建材回收率高,更节约水电等资源;

  更精工:毫米级工艺,外墙表面垂平度4mm内,更光滑美观;

  更优质:全砼外墙免抹灰,防空鼓、渗漏、开裂,打造精品住宅。

  

翔顺花园 铝模施工实景图

  大牌精装 拎包入住

  项目从城市人群居住需求角度考虑,量身定制个性化空间,兼顾美学与实用,从细微处雕琢品质。甄选老板、鹰牌、西门子等品牌精装修,保障生活质感。实现拎包入住,省时省心省力,成为人们年终置业的首选。

  

翔顺花园样板房 实景图

  户型通透 南北对流

  项目楼栋呈南向围合式布局,宽绰的楼间距带来更好的采光通风效果。户型建面约98-131㎡,多开间朝南,景光阳台与大开间客厅相连,带来舒朗通透的居家体验。

  齐全的配套、独树一帜的品质,是翔顺花园傲领片区的核心优势。

  项目目前在售建面约98-131㎡瞰园美宅,买房可享受约10年物管费、约10年人防车位使用权、价值约3万元全屋家电(三选一)的优惠,有意向置业的朋友,不妨前去了解!

  详情请致电VIP热线:0752-2888266

  项目地址:惠城区·五中旁·龙丰城轨D出口

  转发朋友圈,到访项目营销中心即可领取精美

  小礼品一份哦~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