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新城南部,来了一位美好生活承载者!

  历经百年打磨,如今的招商局集团已是一家实控总资产达到10.3万亿元的综合央企,旗下拥有招商蛇口、招商银行、招商证券、中国外运等多家上市公司,业务覆盖综合交通、特色金融、城市与园区综合开发等范围。(信息来源:招商局集团官网)

  在过去的2020年,招商局集团净利润1371亿元,可谓是实力雄厚。

  

招商局香港总部。(来源:招商局官网)

  今天,我们故事里的主人翁——招商蛇口,便传承自实力斐然的招商局集团。

  关于它的故事,我们从一首歌说起:

  “1979年那是一个春天,有一个老人在中国的南海边画了一个圈......”

  那年春天,深圳开始了发展奇迹,那年夏天,蛇口轰然响起填海建港的开山炮,奠基了中国第一个对外开放型工业园区——招商局蛇口工业区。自此,招商蛇口走到在“台前”,与改革开放发源地——深圳蛇口一同书写传奇。

  

广东前海蛇口自贸区。(来源:招商蛇口官网)

  多年来,招商蛇口已经形成了招商特有的片区开发模式,即“蛇口模式”,亦是“前港—中区—后城”综合发展模式。立足蛇口样板园区的升级改造,招商蛇口积极将“蛇口模式”对外复制,在国内多个城市打造特色产业新城,积极参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特色园区建设。 (信息来源:招商蛇口官网)

  时至今日,招商蛇口业务覆盖110个城市,开发精品项目近500个,通过40余年来的不断努力,专注为家庭客户提供精品住宅,为不同家庭建立他们理想的居住空间。(数据来源:招商蛇口惠州公司公众号)

  42年后,招商蛇口来到金山新城,谱写新的故事!

  2021年1月,招商蛇口竞得惠城区高新科技产业园南部片区的1宗商住地块,正式拥抱金山新城。

  为何落子金山新城?或与这里高起点、高标准的规划不无关系。

 

金山新城组团规划图。(来源:惠州市自然资源局)

  金山新城的“规划”正在逐步落实。在这里,隆生金山湖中心已于去年12月开业;惠州首个沃尔玛山姆店今年4月开业;万象汇正在建设中,建成后又将成为金山新城又一大型商业体.....

  此外,包括奥林匹克体育场、金山湖跳水馆、金山湖体育馆等体育场馆,金山湖公园等休闲好去处,连同惠州学院、惠州一中等学校均坐落于金山新城......

  同时,近两年金山新城也大力引进了大型产业,比如天安数码城、信利康5G智慧园、还有读者文化公园......

   

区位示意图。(来源:招商蛇口惠州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在建中的广汕高铁将在金山新城的南拓版图上设“惠城南站”(之后改名:惠州南站),并将打造成高铁枢纽,未来深惠城际也将从深圳延伸至惠城南站。(信息来源:惠州市自然资源局)

  

惠城南站效果图。(来源:惠州日报)

  而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显示,惠州将启动新会展中心建设。未来,新会展中心将与惠城南站等融为一体,打造成为站展融合新城。(信息来源:2021年惠州市政府工作报告、惠州市自然资源局)

  也就是说,未来惠城南站板块不仅通过便捷的交通连接湾区,还将作为惠州新中心的亮丽名片矗立湾区,区域发展潜力不言而喻!而素来具有前瞻性的招商蛇口正是预见区域的发展潜力,提前布局。

  当造城者“招商蛇口”遇到金山新城,这位“美好生活承载者”同样用“他”的匠心去打造一个“生态人居”作品。以“五大全”健康社区致敬惠南湖的生态肌理。

  据悉,招商·依山华府,位于金山新城惠南大道旁,与广汕高铁惠城南站直线距离约4公里。附近的惠南科技园,高新科技企业聚集,已引进国内外企业200余家,吸引投资额500多亿元,初步形成以移动互联网、平板显示、智能装备三大产业为主导的新型科技园区。(信息来源:仲恺高新区惠南科技园官网)

  

区位示意图。(来源:招商蛇口惠州公司)

  一个区域的长远发展,离不开产业的支撑。而招商·依山华府所在区域,正在迈出产城人文融合发展的步伐。

  不仅区域发展值得期待,招商·依山华府的项目自身的亮点也同样获得购房者关注。

  装修是一件极具考验耐心和细心的事,而招商·依山华府经过反复思考,装修的各处细节为业主考虑周全。

  玄关是踏入家门的第一步,而项目在玄关处设置挂衣区+隐藏式换鞋凳设计于细节处彰显品质用心。同时,一体化定制鞋柜不仅可以任意摆放30+双当季鞋子,衣服包包、行李箱、扫地机器人统统都能收纳在玄关里。

  厨房是日常生活中使用率最高的空间,项目严格按照“冰箱区-洗菜区-切菜区-炒菜区-盛菜区”的烹饪动线设计,让做饭更加轻松愉悦。

  同时,招商·依山华府的装修,严格把控质量,甄选品牌装修用材。大到品牌厨电,定制厨柜,下厨动线,小到一个隐形防撞门吸、悬浮浴室柜设置凹龛,均从人性化的角度出发,认真打磨,带给业主兼具品味与实用的装修设计。

  招商·依山华府

  建面约80-118㎡

  高铁旁精装美宅

  单价11000元/㎡起

  

效果图。(来源:招商蛇口惠州公司)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