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惠州首届“万人千团”云端+线下购房季11月11日启动

  

随着各项利好政策落地见效,楼市人气趋旺。 东江时报记者周楠 摄

  下半年以来,惠州楼市迎来了一系列利好政策,为自住型购房群体提供信贷支持,促进需求恢复,稳定市场预期。随着各项支持政策落地见效,叠加市场优惠持续发力,市民正迎来“购房窗口期”。

  一站式购房,省心又安心。为了市民更便捷看房,更安心购房,惠州日报社特别联合“我家看房”及其旗下的专业性购房市场—购房总站,打造2022惠州首届“万人千团”购房展交会暨首届云端房博会,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选房购房盛宴。

  线上线下互动 引导购房需求有序释放

  2022惠州首届“万人千团”购房展交会暨首届云端房博会将于11月11日正式启动,并持续至12月31日。活动期间,每逢周六日将在惠州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线下“万人千团”购房展交会活动,并同步搭建线上展厅,举行云端房博会。

  据介绍,本次活动看点十足,不仅联合东江之恋平台,举办多次青年交友派对,聚集人气拓展客源,更联动房地产KOL和网红达人,通过掌中惠州、抖音等平台进行现场特惠购房直播,为大众进行专业答疑解惑。通过多维度的线上线下互动,它将架起一座房企与购房者的便捷沟通之桥。

  此外,活动主办方还联合参展房企共同发起了“安居惠州,放心购房”的倡议,以维护好每一位购房者的合法权益,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甄选优质楼盘,推出惠民房源,三天无理由退定,七天买贵补差价,承诺活动期间无团购优惠相关的客诉纠纷……活动组委推出系列举措,承诺为购房者提供“3721”服务保障,加上实实在在的优惠措施,让市民购房省心,收房舒心。

  “站在购房者的角度,买房肯定会担忧房企出问题,或者优惠不透明等问题,对此,我们做了一系列的措施,来保障他们的权益。”购房总站创始人吴景华介绍,本次活动甄选具备品牌实力及美誉度的房企,挑选具有显著优势的品质项目,为购房者的置业安全保驾护航。

  品质楼盘齐聚 演绎一站式购房盛宴

  据介绍,本次活动品牌房企云集,品质楼盘齐聚。参与展会的项目,有以园林景观资源为优势的楼盘,也有教育文化等公共服务配套齐全的项目,更有选材品质过硬,精装交付的特色社区。房源多、户型全、实惠足,为置业人群提供品类齐全、业态丰富、品质优良的一站式购房便利。

  德威、中海、惠州城投、翔顺、五矿、奥林匹克花园……截至11月1日,已有多家实力房企确定参展,同时,还有很多房企表达了参展意向,正在洽谈当中。

  “线上线下的全覆盖,有助于购房者高效了解相关楼盘的整体情况,更好地货比三家。”吴景华表示,本次活动一方面为各大房地产企业搭建集品牌宣传、项目蓄客、产品销售于一体的推介平台,一方面也为广大市民提供一站式看房、选房、购房服务,帮助市民争取更多购房优惠,助力他们安家圆梦。

  一座环境优美的花园城市;一座活力四射的产业城市;一座人文底蕴深厚、交通区域便利的旅游城市……一系列的特质,擦亮了惠州宜居宜业宜游的“招牌”,也成为其楼市发展的有力支撑。2022首届“万人千团”云端+线下购房季为广大市民和参展房企之间搭建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的同时,还将通过多重渠道充分展示惠州人居建设成就,为购房者厘清思路,打消疑虑,活跃房地产交易市场。

  相关链接

  部分参展楼盘简介

  德威·江誉城

  项目简介:德威·江誉城总占地面积约54万㎡,总建筑面积约160万㎡,分五期开发,其中一期占地面积约13.5万㎡,建筑面积约40万㎡。二期占地面积约8.8万㎡,建筑面积约28万㎡。三期占地面积约9.9万㎡,建筑面积约28.9万㎡。社区配建2所幼儿园、1所公立小学(已开学)、1所公立中学,周边有惠阳高级高中、华罗庚中学等学校,更有7条主题商业街等生活配套。

  惠州城投·中科家园

  项目简介:中科家园由惠州城投集团匠心打造,按照国标绿色建筑二星级标准建设,是采用了多项绿色建筑设计技术构筑的绿色生态之家。项目位于金山新城河桥科教城片区,城投置业公司将为河桥科教城配建两所12班制公立幼儿园和一所九年一贯制公立学校,市教育局已联动惠州学院拟定办校工作方案,拟办成市直公办学校——惠州学院附属幼儿园和惠州学院附属学校。

  中海锦宸花园

  项目简介:中海锦宸位于惠城区高铁北站新城,总建面约30万㎡,由世界500强央企旗下的中海地产开发。项目拥有城市会客厅、双阳光入户大堂、地库落客区、定制电梯轿厢、六大智享服务等全系星级酒店式配置,以品牌装修交付,且尊享中海物业提供的贴心周到服务。

  惠州翔顺花园

  项目简介:翔顺花园位于莞惠城轨龙丰站D出口旁。教育方面,项目配建幼儿园,项目学区属于惠州五中(具体以教育局公布为准)。项目附近有盛汇天虹商场,可满足日常购物所需,同时还有多所医院。生态方面,项目位于山湖环绕的惠城红花湖生态圈宜居住宅区。

  五矿·哈施塔特

  项目简介:五矿·哈施塔特是五矿地产以奥地利哈尔施塔特小镇为蓝本,结合本土人文化风情倾情打造的山湖高端住宅区。项目三面环山,环抱约17万㎡天然内湖,沿湖打造环湖跑道,超2万㎡奥地利风情小镇,集旅游、休闲、商业、婚纱摄影、娱乐为一体的风情街区。目前项目配建的惠州一中五矿学校已建成投用。

  惠奥·梵高的花园

  项目简介:惠奥·梵高的花园位于江北CBD和北站新城交界。项目总占地面积约31万㎡,分6个街区开发,同时打造约2.5万㎡下沉式星月夜主题中央公园,将6个独立街区连接。目前在售鸢尾花主题街区,打造了鸢尾花水景广场、大型萌趣游乐园、惠州首创阳光车道等,在售产品为建面约110~172㎡品质现房,所见即所得,成交即交楼。

  金裕星河丹堤

  项目简介:金裕星河丹堤是由全国百强企业星河集团与惠州金裕集团强强联手打造的百万级大盘。项目位于北站新城片区的重要位置,总建面约183万㎡。全新三期占地约8.6万㎡,建面约22万㎡,总户数1424户,容积率仅1.92。项目配建两所幼儿园,其中一所公立金星幼儿园已建成移交教育局,计划2023年春季开班;配建九年一贯制公立惠州五中附属学校,目前已动工,计划2023年9月开学。项目还自带6.5万㎡星河COCO系商业配套。

  东江时报记者邬玉婷

编辑:李影君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