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威·江誉城:“全能型选手”人气爆棚

 

 德威·江誉城项目效果图。

  项目打造多元化生活场景。

  日前,惠民之家发布2022年惠城区楼盘销售TOP10榜单,由德威集团打造的德威·江誉城上榜前五。这不是德威·江誉城首次上榜,面市以来,项目屡次交出高分答卷,以“全能型选手”获得惠州乃至周边城市一众购房者的喜爱。

  德威·江誉城位于金山新城东区,作为最早进驻该区域的楼盘,德威·江誉城也是该区域内目前唯一在售的新盘,体量超万户的大盘,在各项配套以及产品的打造上更是尤为用心。项目总占地面积约54万㎡,总建筑面积约160万㎡,共分五期开发。配套方面,江誉城周边的堤下路、群乐路、横二路、纵四路等道路已相继正式通车,未来还将有湖山大桥待建,建成后可五分钟直达金山湖繁华商圈;誉德幼儿园、德威江誉诚小学和惠州中学实验学校也已建成并投入使用,家门口全龄教育已兑现;一二期商业街不断有商家进驻,商业配套逐步兑现,业主入住即可轻松享便利生活。此外,项目享有西枝江、马安河双重滨水景观资源,另有四大公园加持,生态宜居属性强。

  在产品打造上,“更大的花园、更低的容积率、更高的配套”是项目当前主推的三期组团特色。2.2墅级容积率、约8万㎡社区大花园、约220米的最宽楼间距,都大大提升了社区的居住舒适度。项目还切身考虑到不同年龄段人群的生活需求,规划了0~17岁儿童乐园、18~59岁社交互动、60+长者关怀的丰富生活场地,打造丰富多元化的生活场景。同时多维度的精装架空层(泛会所)设计,还能进一步满足儿童玩乐、运动健身、会客洽谈等全龄生活,为整个小区增添了不少温度。

  项目配置方面,细节之处见匠心。智能人脸识别系统,三星品牌智能门锁所打造的无匙出行社区,可实现智能呼梯的进口三菱电梯,每一户均配置双层中空玻璃,精装入户大堂,媲美一线大宅高度的精装地下车库……德威·江誉城以精工品质收获了业主的超高满意度。建面约95~160㎡户型覆盖了绝大多数的置业需求,且户户朝南,阔绰阳台、极佳的景观视野、高实用率,都让业主的居住舒适度“更上一层”。

  当下,“交付力”成为一场楼市大考,一众房企纷纷主动交出交付成绩单。长期以来,德威·江誉城十分重视对业主的承诺,从每一次交付到各项配套的兑现均全力以赴,不延迟“交卷”。即使处于市场低迷期,项目仍多组团同步开发,严控工期与质量。如今三期项目已全线封顶,建设进入尾声。五期建面约140~180㎡江景大宅即将面市,用产品与实力打造高配住区,为惠州品质人居带来更进阶的高品质之作。

  项目动态:项目在售三期建面约95~160㎡高层住宅,建面约130~150㎡临江高拓别墅,建面约43~65㎡大城小寓,高层住宅均价14200元/㎡。五期建面约140~180㎡江景大宅即将面市。(具体以项目现场公布为准)

  咨询电话:0752-2391999

编辑:李影君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