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威·上筑:深耕城市 倾心打磨创精品

  

德威·上筑项目效果图。

  德威·上筑系德威集团20周年全新力作,作为惠州本土具备国家一级开发资质房企,德威集团深耕惠州20年,以市政基础建设、地产开发和资本运营为主,始终坚持“深耕原生城市”,致力于打磨精品,用心耕耘。

  德威·上筑位于江北,踞城市北进大门门户位置,拥有非常便捷的交通,成熟的商业配套、医疗配套等。交通方面,项目紧邻惠州大道,一路直达江北CBD。周边还有“丰”字交通一号公路、金龙大道城市快速路、三环大道等城市级主干道。另外,多维的轨道交通拉近了湾区城市群的通勤距离。项目正对面就是惠州4大枢纽能级之一的惠州火车站;莞惠城际小金口站与项目仅一路之隔,可前往广深莞等城市;目前正在建设的莞惠城际北延线,小金口站与惠州北站一站的距离即可轻松接驳赣深高铁,预计2024年建成通车。商业配套方面,项目5公里内涵盖佳兆业中心、华贸天地等CBD千亿繁华配套,可完全满足生活、购物等多重需求。

  除了优越的配套设施,项目还致力于打造集住宅、商业、公寓、写字楼于一体的高品质综合体,由1栋商住楼和1栋住宅组成,其中1栋43层,约135米的高度,将成为火车站片区较高的建筑。项目以高标准建设,助力城市形象提升。

  在园林设计上,德威·上筑同样极具匠心与巧思,采用现代化园林设计,融合了新时代环保理念,将生活功能区与绿林花园相结合,雕琢都市三维立体园林。首层常态露天园林,精妙融合商务、休憩、景观、庇荫等丰富功能。向上空中园林,拥有全龄段轻享运动空间、康体健身设施等。让业主不仅拥有全龄段轻享运动空间、休憩平台,更在艺术气息上提供社交剧场。多元的拓展空间,全方面覆盖业主都市生活,带来更为丰富的人居生态体验。

  如今,德威·上筑在严控工期与品质之下,已全线封顶,外立面已露真容。首批推售建面71~114㎡二至四房的住宅产品。建面约71㎡的2房2厅户型,满足城市奋斗青年的刚性需求;建面约88㎡的全明户型,动静分区,百变空间让业主的生活拥有更多可能;建面约114㎡的4房2厅2卫,格局方正,配置双阳台,客餐厅南北对流,采光通风好。

  一直以来,德威集团用心耕耘城市、打磨产品,凡出品皆为精品,每一次交付均受到了业主的一致好评。德威·上筑也将在德威的“行稳致远”里,为惠州购房者带来更多惊喜。

  项目动态:项目目前在售2栋高层产品,建面约71/88/114㎡的2~4房,折后均价9500元/㎡,最低8500元/㎡起。(具体以项目现场公布为准)

  咨询电话:0752-2396999

  本组文/图 惠州日报记者伍磊

编辑:李影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