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惠州楼市行情如何?最新数据出炉!

  今年五一假期,惠州房地产市场的行情如何?相关机构统计数据显示,市场的到访量及认购量,对比今年4月周均有所上涨。

  据惠州中原地产统计数据,“五一期间”(4月29日-5月3日),其监测的惠州重点项目案场来访量为11244批次,对比4月周均上升96%;盘均来访量62批次,对比4月周均上升96%;来访转化率为11%,对比4月周均,上升2个百分点。从认购量来看,“五一期间”认购套数为1236套,对比4月周均上升1.38倍。

东江时报记者周楠 摄

  虽然“五一”楼市表现好于4月份,但对比去年同期却稍显平淡。惠州中原地产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五一”市场的来访量及认购量同比分别下降24%及19%,而转化率基本持平,仅微升一个百分点。

  从区域市场来看,依靠个别优质项目强促销政策牵引,惠湾区域及仲恺高新区市场表现较好,同比均实现上涨。其中,惠湾区域来访量为区域来访量4811批次,位于各区域之首,认购量为514套,同比实现上涨。

  惠城区则表现为各片区分化明显,市场热度集中在金山新城片区。该片区各项目利用“五一”假期加推新品及促销政策加码,带动片区整体来访、成交量大幅度上升。据惠州世联行统计数据,“五一”期间金山新城销量最高的楼盘为隆生鹿江花园,成交了36套。

  此外,“五一”期间惠州多个区县举办了“购房节”活动,为购房者和房企搭建良好的房地产业沟通、展示、交易平台。其中,“2023年度惠城区明星楼盘惠民购房节”首场活动吸引了约6.2万人次到访,产生有效咨询超1428批次,有效助力房企业绩增量。据悉,下一场将于5月12—14日在惠州会展中心举行。

  惠报全媒体记者邬玉婷

  数据来源:惠州中原地产、惠州世联行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