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再相约!惠民购房节活动持续至6月30日

  

2023年度惠城区明星楼盘惠民购房节“五一”假期吸引了6.2万人次到访。

  6.2万人次到访!有效咨询达1428批次!4月29日至5月1日,“宜居惠州 安家惠城”2023年度惠城区明星楼盘惠民购房节暨办证抽大奖系列活动首场交出亮眼成绩单,获得“市民点赞、房企叫好”的双重效果,有力促进惠城区房地产市场进一步回暖。

  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至6月30日,市民可逢周末前往惠州会展中心观展。同时,主办方还将在活动期间联动支持单位搭建供需精准对接平台,率参展房地产企业走进园区,近距离展示惠城区宜居品质住宅,以便利服务满足园区企业员工购房需求。

  23个楼盘同台竞技

  房源类型丰富,购房优惠多多,本次惠民购房节首期活动为期三天,共18家房企携23个品质楼盘参与,可满足刚需、改善等多种类型的置业需求。为抓住此次活动良机,各大楼盘纷纷推出优惠活动以促成交,特价房源、限时折扣等多种促销手段,为市民提供一站式看房选房的便捷服务,以及优质贴心的购房体验。活动期间现场人流如织,市民们根据不同喜好前往各展位咨询,各楼盘置业顾问亦积极向市民推介项目,并最大限度让利市民,让购房者买好房、乐安居。

  记者获悉,惠民购房节吸引了众多市民以及业内人士的关注,首场活动超6.2万人次前往现场观展,近距离了解房地产行业走势和最新项目优惠信息,产生有效咨询达1428批次,展会迎来“开门红”,聚集效应凸显,呈现供需两旺的局面,有效提振市场信心,促进惠城区房地产市场进一步回暖。

  房企“千方百计”揽客留客

  利用展会聚集效应,参展的各大楼盘“千方百计”揽客留客,启动“场内+场外”联动销售模式,派出精干营销团队,推出优质房源,大力扩展宣传面。同时,各房企也拿出了极具诚意的优惠政策和促销方案,让利购房者。多位参展商表示,活动期间,现场客流量大,无论是展位的咨询量还是项目营销中心的导客量都明显提升。

  “我们中海的每个项目都积极制定了一系列让利于民的优惠举措,这几天有非常多的客户前来咨询。”中海广场现场销售介绍,中海在惠城区的四个项目都参与了此次购房节,希望能够通过活动让更多人了解到中海的项目。

  梵高的花园现场销售表示,展会现场人流量很大,不少市民前来展位咨询。近两天,项目营销中心都有从展会过去实地看房的客户。

  “很开心参加了这次购房节活动,对我们楼盘的推广和销售都带来了一定的促进作用。”华润置地·曦江润府现场销售告诉记者,这样的展会能够帮助房企快速找到更多客户,希望能持续参与其中。

  购房者“货比三家”选好房

  看房源、聊价格、询政策……活动期间,一拨拨逛展市民陆续前往惠州会展中心,一方面希望能一“站”看遍惠城区好房,一方面希望能以“好价”买到心仪好房。

  “惠民购房节确实很惠民,我们不用东奔西跑,在一个地方就可以看完惠城区这些很有特色的楼盘,而且基本都有大幅度的优惠推出,销售员也很热情,非常积极地给我们介绍。”市民周女士不想让假期都在路上“奔波”,得知有“惠民购房节”,立马带着家人前往。

  在惠城区工作多年的丁先生此前已经趁空余时间前往几个楼盘看房,他表示,逛展会能够快速筛选出满足自己需求的意向楼盘,更方便“货比三家”,避免自己盲目前往楼盘,出现“白跑一趟”费时费力的情况。

  不少市民在逛完展会现场后,购房意愿更加强烈,还直接前往各楼盘营销中心与项目“面对面”,实地考察楼盘的品质、配套等方面是否符合自身需求。

  此外,在活动现场特别设置的惠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税务、银行等相关职能部门的展位前,总是停留着不少前来咨询的市民。

  “平时其实不太关注这些政策,直到自己有了买房计划,才发现真的很需要专业人士帮忙解答。”曹先生想要用公积金购房,针对贷款条件和额度咨询了很多朋友,但是众说纷纭。当知道此次展会有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到场后,他直奔现场寻求答案。

  多元活动助跑房企营销

  为给活动赋能增效,接下来,主办方还将联动支持单位,协同举办退现役军人、医护、教师等特色主题购房专场,同时开展企拓联展,带领参展企业走进惠州市多个园区拓展,为房企营销“助跑”。

  据悉,在5月10~11日,12家房企携16大楼盘走进惠州兆婷化妆品有限公司,为企业带来一场“专属房展会”,以多元化产品、专属优惠为员工选房购房提供更多的选择和便利,切实满足企业员工的各类购房需求,助力其早圆置业梦。

  相关链接

  “宜居惠州 安家惠城”2023年度惠城区明星楼盘惠民购房节暨办证抽大奖系列活动由惠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指导,惠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惠城区自然资源局、惠城区科工信局、惠城区税务局、惠城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支持,惠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惠州市分行、惠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助,惠州日报社、惠州市房地产业协会联合我市优秀房企共同发起,活动时间将持续至6月30日,市民可逢周末前往观展。下一场房展会将于5月12~14日在惠州会展中心开展。

参展项目在售产品一览

  文/图 东江时报记者伍磊

编辑:李影君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