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声惠语】抓实生活小事 传递文明新风

  万林湖小区组织党员和社区居民志愿者开展“垃圾不落地,家园更美丽”志愿服务活动,以扎实行动扮靓家园,小角度传播文明种子,展现了生活之美和文明生活活力。

  “垃圾不落地”体现着营造美好生活环境的决心,表达着文明生活主张。文明不是空中楼阁,抓实生活大小事,让文明理念见于日常,文明之树才能枝繁叶茂根深。志愿者清扫小区垃圾,向居民发放社区文明倡议书,用行动带动他人,以良俗感化他人,凝聚起更多向上向善力量。近期,我市志愿者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以不同方式守护惠州绿水青山,为提升城市生活品质和群众生活满意度而热情服务。多样化、常态化的志愿服务活动,把文明生活理念传播得更广更远。

  文明生活点点滴滴,志愿服务有你有我。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生活小事做起,共同推动文明建设水平不断提升,在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的征程中充分展现文明气象。

  (聆声)

编辑:任己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