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赴浪漫之约!2023年惠州青年公益交友活动45对嘉宾邂逅美妙缘分

  原标题:

  共赴浪漫之约 45对嘉宾邂逅美妙缘分

  “青春相约 一‘鹭’同行”2023年惠州青年公益交友活动圆满结束

  游园会、发光音乐会、心动交流趴……5月13日,一场别具一格的交友派对——“青春相约 一‘鹭’同行”2023年惠州青年公益交友活动在雅居乐白鹭湖浪漫上演,来自惠州各企事业单位的单身青年共赴浪漫之约,在精彩纷呈、妙趣横生的活动中拉近了彼此距离,最终45对嘉宾成功配对,寻觅到属于他们的美妙缘分。

  本次活动在惠州市总工会、共青团惠州市委员会、惠州市妇女联合会的指导以及汝湖镇人民政府的支持下,由惠州日报社主办,惠报·东江之恋承办,雅居乐·白鹭湖协办,旨在切实服务青年婚恋交友,丰富青年业余生活,为惠州广大单身男女提供一场优质的交友盛会,让越来越多的青年在惠州实现爱的双向奔赴。

  一场别具一格的派对

  青春相约,一路同行,这是无数单身青年的美丽梦想。但在现实生活中,虽然社交载体更加丰富和便捷,但年轻人的社交圈子却越来越窄,交友越来越难。活动中,惠州日报社相关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青年是惠州的财富,青年是惠州的未来,惠州的高质量发展特别需要青年朋友们心无旁骛投入和奉献。为搭建权威的优质交友平台,惠州日报社积极发起本次青年公益交友活动,以期进一步促进青年间的交流,同时引导广大青年早日组建幸福家庭,以更加昂扬奋发的精神面貌投身到惠州城市建设中来。“作为本地最具传播力和影响力的主流媒体,惠州日报社在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开展新闻报道同时,还持续推进‘三融’生态建设,大力实施媒体+工程,发挥党媒优势整合资源搭建平台,为各级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提供多元化、个性化的品牌推广服务。”

  “很荣幸能为青年朋友提供一个相识、相知的平台。”雅居乐·白鹭湖项目营销经理谭炎新在讲话中提及,希望参与活动的单身男女青年们在湖光潋滟,绿洲葱翠的雅居乐·白鹭湖敞开心扉、绽放激情、收获爱情。

  活动现场,在主办方的精心布置之下,处处充满了浪漫温情气息。在“签名墙”,男女嘉宾互相了解基本信息,更为精准地“锁定”心动对象;在游园会中,一系列趣味横生的破冰游戏,迅速拉近青年男女之间的距离,增进彼此之间的默契和了解;启动仪式上,乐队的精彩演绎让现场氛围更加炙热浪漫;在发光音乐会上,轻松、愉快、温馨的氛围,成为爱情滋生的温床,爱的火花正悄然绽放……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多个环节的精心策划迎合了当下年轻人的喜好,打破了男女嘉宾们的青涩拘谨,营造了氛围感和仪式感,让原本素不相识的青年男女,在快乐舒畅的氛围中渐渐放下顾虑,敞开心扉,实现欢乐联谊、快乐相识、高效交友、大胆牵手,获得了缔结爱情和幸福的机会。

  一次浪漫美丽的邂逅

  一切美好从遇见开始。这是一次浪漫美丽的邂逅,活泼有趣的现场氛围、精彩纷呈的游戏互动、浪漫迷人的温馨交流,让更多单身青年男女从单一的生活圈中走出来,在工作之余享受放松、愉悦的周末,收获一份浪漫的爱情。在现场浪漫氛围的烘托以及心有灵犀、桃花朵朵开、心灵手巧等一系列互动游戏的助攻下,45对嘉宾现场甜蜜牵手,获得了在场所有人的祝福。

  “这是一次非常走心的交友活动!”来自惠州某消防大队的消防战士温先生为此次活动的环节设置以及嘉宾体验感点赞。他坦言,因为已经到了适婚年龄所以平时会关注一些相亲活动的信息,不过对于参加他还是比较谨慎的。“以前只参加过单位组织的内部相亲会,这次是因为单位推荐的,而且又是惠州日报组织,比较放心。”据他了解,有不少同单位的女同事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这是一场非常优质的交友活动!”来自金融行业的钟先生告诉记者,作为90后的他,此次是第一次参加交友活动,来到现场发现有非常多学历高、工作优秀的女嘉宾,各个环节的活动也非常有趣。

  杨小姐与余先生是今天配对成功的第31对嘉宾,在这次活动中,他们找到了志趣相投的那个人。“很难得我讲的话题他都能懂,也能接住我抛出的梗。”杨小姐表示,很幸运能在现场遇到一位聊得来的男生。余先生则表示:“无论是聊天还是在玩游戏,我们都很合得来。”

  一场交友活动的落幕,正是一段段美妙缘分的启幕。自2009年创办至今,惠报东江之恋已策划、举办活动上百场,服务数万人,促成超百对男女进入婚姻殿堂,打下了深厚的群众基础,形成了良好口碑。接下来,惠报东江之恋将继续利用自身资源优势,用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大力开展各项公益交友活动,赋能精准化社交,为更多惠州及周边城市的单身青年解决交友难、婚恋难的社会问题,助其找到心仪的另一半,成就美好姻缘,切实提升青年获得感、幸福感。

  文:惠报全媒体记者伍磊 邬玉婷 陈家敏

  图:惠报全媒体记者周楠

  视频:惠报全媒体记者李苗

  

编辑:海晏
上一篇:萌萌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