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张免费门票等你领!2023年惠州爱乐合唱音乐会于5月22日上演

原标题:

  2023年惠州爱乐合唱音乐会于5月22日上演

  730张免费门票等你领

  惠州日报讯 (记者龚妍 谭琳 通讯员郑梓予)5月14日,记者从市文化馆获悉,“扬帆·起航”——2023年惠州爱乐合唱音乐会将于5月22日(周一)晚20:00惠州文化艺术中心上演。本场音乐会将派出730张免费演出门票,感兴趣的市民朋友,可以关注“惠州市文化馆”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字“爱乐”,或者搜索小程序“文惠圈”了解更多音乐会门票领取详情

  “扬帆·起航”——2023年惠州爱乐合唱音乐会邀请了国内著名指挥家携手惠州爱乐乐团(下设成人合唱团、童声合唱团、青少年乐团)倾情演绎,音乐会将通过混声合唱、男声合唱、女声合唱、小组表演唱、童声合唱等多种形式演绎不同时代风格的经典合唱曲目,给市民带来一场雅俗共赏的高水准合唱专场音乐会。

  本次活动由中共惠州市委宣传部指导,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惠州市文化馆、惠城区文化馆承办,由惠州爱乐合唱团、惠州爱乐童声合唱团、惠州爱乐青少年乐团演出,旨在更好地推动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进一步繁荣惠州群众文化活动,不断丰富市民文化生活,全面提升市民文化素养,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编辑: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