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恺高新区举办全区新闻发言人专题培训讲座

原标题:
仲恺举办新闻发言人专题培训讲座
讲好仲恺高质量发展故事

  惠州日报讯 (记者杨敬贺 魏怡兰 通讯员惠仲宣)为进一步加强新闻发言人队伍建设,提升全区各单位新闻发言人新闻发布和媒体素养能力水平,11月10日,仲恺高新区举办全区新闻发言人专题培训讲座。

新闻发言人专题培训活动现场。

  活动邀请了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及集团旗下东江舆情研究院的三位业内专家作专题辅导,为该区各园区、镇(街)、区直及驻仲恺各单位新闻发言人传授新闻发布、舆情处置、通稿写作等相关经验。

新闻发言人专题培训活动现场。

  仲恺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培养一支高质量的新闻发言人队伍,将更好地促进新闻舆论工作走向规范化、制度化、专业化,推介、宣传、展示仲恺新形象。

惠州报业传媒集团编委办值班主任龙生财授课。

  参训人员表示,通过培训,充分认识到新闻发言人工作的重要性,学到了许多新闻宣传相关知识,对提升新闻宣传工作水平很有帮助。将不断锤炼本领,把理论知识运用到工作实际中,讲好仲恺高质量发展故事。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