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又多了一个献血屋,就在仲恺这个地方!

  惠州日报讯 (记者李春凤)日前,惠州市人民政府仲恺献血屋正式启用。这是我市第一个以市政府冠名主导设立的现代化献血屋,也是继市区花边岭广场献血屋后启用的第二个献血屋。

  仲恺献血屋位于陈江天益城外广场,是一座现代化移动式献血屋,共有4张采血椅,现场检验、采血、消毒等设备一应俱全,环境干净整洁,具备招募无偿献血者、宣传无偿献血和进行血液采集等基本功能。

  “前几天就留意到这儿多了一间献血屋,今天刚好过来就顺便献血了。”市民邱先生是仲恺献血屋启用后迎来的第一位献血者,这是他第四次献血,之前都是在街头的献血车上献血。有了献血屋,他感觉献血环境更温馨了。当天,邱先生捐献了400毫升全血,并收获了一份精美纪念品。

  据悉,近年来我市无偿献血工作成效显著,先后八次获评“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九次获评“广东省无偿献血先进城市”,累计1694人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