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仲恺高新区2月10日设置便民临时核酸采样点(附地址)

  

仲恺高新区关于设立便民临时核酸采样点的公告

  为方便返岗复工人员核酸检测,落实应检尽检、愿检尽检原则,我区定于2月10日,在部分园区、镇街设立便民临时核酸采样点。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检测对象

  全区返岗复工人员及其他应检尽检、愿检尽检人员

  二、检测时间

  2月10日 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三、检测地点

  各园区、镇(街道)各设置1个采样点,其中一条独立通道为“黄码”人员采样通道。

  四、注意事项

  1.如“粤康码”为“红码”或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的,应主动向所在村(居)三人小组报告,不得前往核酸检测点;“黄码”人员三天两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以上)为阴性后,可转为“绿码”。转为“绿码”后,请进行14天的自我健康监测,并做好个人防护。如在48小时内曾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请在接种48小时后再进行检测。

  2.前往核酸采样点的市民群众,请携带居民身份证等有效身份证明、“粤核酸6”筛查二维码(截图或打印保存),按照现场工作人员指引配合开展核酸检测。检测时请主动出示“粤康码”和“粤核酸6”葵花码,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交谈、不聚集。

  3.请广大市民继续增强防范意识,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规范消毒、保持社交距离、减少聚集活动等日常防护,主动配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4.根据最新天气预报,当天气温较低,请广大市民注意防寒保暖。

  5.当日,“黄码”人员也可就近前往二级以上医院(惠州市中心人民医院仲恺院区、中信惠州医院、仲恺高新区人民医院)进行核酸检测,不收取费用。

  6.请广大市民合理安排时间,就近前往核酸采样点检测,并按相应要求自觉落实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戴好口罩。请大家不要恐慌,不信谣,不传谣。

  感谢广大市民朋友对我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仲恺高新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2月9日

  请提前使用“粤核酸6”

  录入身份信息生成二维码并截图保存

编辑:海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