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7日通车!仲恺这条路将大大缓解陈惠侨交通拥堵问题

  五月伊始,仲恺的道路交通又传来了好消息,陈江大道北段在5月7日通车啦!

  

陈江大道北段。

  陈江大道北段是仲恺高新区内“一环八射、四横四纵”道路交通网络“四纵”中的“Z3”线,南起陈江瑞银昌五金机电城,向北穿过肋下河、规划观田路、规划惠风五路和规划惠风六路,终点接惠桥快线,全长1244 米,设计速度 50km/h,双向6 车道,道路规划红线宽度42 米,路面结构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项目主要实施内容包括道路、桥涵、排水、路灯、电力、通信、绿化及交通工程等,计划5月7日正式通车。

  

陈江大道北段示意图。

  陈江大道北段建成通车后,仲恺高新区“四横四纵”路网中的“Z3”线实现全线贯通,与4月份通车的惠桥快线、和畅一路实现互通,将大大缓解陈惠侨道路拥堵的问题,极大便利周边群众交通出行,并为陈江观田、石圳片区产业发展带来强劲动力。

  

陈江大道北段示意图。

  据介绍,陈江大道北段建成通车,进一步完善了全区“对外大联通、对内大循环”的路网体系,对提升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水平、落实惠州市“丰”字交通战略构想,增强仲恺高新区的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杨敬贺 魏怡兰 通讯员仲公用

编辑: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