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荐视频+面试!惠州仲恺高新区计划招聘340名事业编教师

  5月6日,《惠州仲恺高新区2022年公开招聘中小学短缺学科教师公告》发布。公告显示,2022年,仲恺计划面向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招聘340名中小学教师,均为事业单位编制。

  根据公告,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仲恺今年将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提供171个岗位招聘340名教师。此次招聘涉及仲恺高新区高级中学、仲恺中学、仲恺第二中学、仲恺第九学校、仲恺第十二学校、惠州一中东江学校、仲恺第一小学、仲恺第八小学、古塘坳小学、惠环红旗小学等数十所学校,基本涵盖了中小学所有主要学科。

  其中,义务教育学校教师招聘面向全国普通高校列入国家招生计划、具备派遣资格的师范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高中教师招聘则面向教育部直属或省部共建的师范大学,且列入国家招生计划、具备派遣资格的师范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招聘考试采取“网上五分钟视频初选+面试”的方式进行。自荐视频内容包括应聘者的学习工作经历、个性特长、教育教学理念、对教育工作的理解等。招聘单位组织评委对通过资格初审应聘者的自荐视频进行评分,并根据此项成绩按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面试将根据时下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采取网络面试或现场面试,具体形式将另行公布。

  据悉,本次招聘实行网络报名,不设现场报名。有意愿的考生须于2022年5月19日9:00至5月23日17:00登录“仲恺高新区2022年公开招聘中小学短缺学科教师报名系统”(http://www.hzzk.gov.cn首页)报名。

  招聘公告原文及岗位表等信息,考生可登录“惠州仲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官方网站“仲恺发布”微信公众号查询。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0752-3270508、2609842。(记者 于蕾)


仲恺中学学生开心地参加第四届心理健康文化节。今日惠州网资料图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