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亿纬锂能首件大圆柱系统产品成功下线

  惠州日报讯 (记者林丽娟 魏怡兰 通讯员张天竹)8月2日,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首件搭载自主研发46系列大圆柱电池的系统产品在亿纬锂能研究院中试线成功下线。

  据亿纬锂能电池系统研究院院长江吉兵介绍,凭借21年的圆柱电池研发制造经验,亿纬锂能造就了46系列大圆柱电池高能量密度、高安全可靠性、高经济性的显著优势。在此基础上,亿纬锂能立足行业前沿,深挖用户需求,积极研发大圆柱系统产品,通过高集成轻量化技术、高标准可靠性验证、高安全本征设计、全天候工况热管理等核心技术,打造了集超高比能、高安全、超快充为一体的极具竞争力电池系统。

  “本次下线的大圆柱系统产品,是亿纬锂能电池系统面向市场的又一力作,是电芯及系统研发能力、制造能力的极致体现。”江吉兵说,未来,亿纬锂能将持续创新,不断升级工艺技术,力争做到质量最佳、成本最优,全力以赴解决电动汽车里程和安全痛点问题,促进交通运输领域电动化转型,助力可持续发展。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