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新建一升级,仲恺再添两条崭新主干道

  仲恺道路交通再传捷报

  新建的御湖路和提标升级的五一大道

  于9月14日全面通车啦!

  御湖路

  新建的御湖路起于银岭路,止于仲恺大道,呈东西走向,道路全长约1.3千米,双向4车道,道路红线宽24米,为城市次干路,设计速度为40千米/小时。该道路建设前为荒地,其建成极大完善了五一片区交通路网,为鑫月城、御湖豪庭、锦鸿名苑、美庐等居民小区群众出行提供较大便利,更加丰富完善了区内交通路网架构。

  五一大道

  提标升级的五一大道全长约2.7km,为城市主干路,起点甲子路道路红线宽25米,双向4车道; 终点仲恺大道道路红线宽42米,双向6车道,设计行车速度为40km/h。该品质提升工程将原本破旧的道路、直线式公交站、雨污合流、破损电缆沟等一并升级为规格更高、更具现代化的路面分幅、雨污分流、绿化、港湾式公交站、人行道等,实现与道路两侧壹城中心等现代化楼盘的交相辉映,城市品质和颜值大幅度刷新,并有效实现对仲恺大道的分流,周边市民及企业的交通压力问题将得到有效缓解。

  道路越来越宽

  仲恺交通越来越好

  一起来体验体验新道路吧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