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原标题

仲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知行合一毫不松懈 做好“3+1”重点工作

  惠州日报讯 (记者林丽娟 魏怡兰 通讯员惠仲宣)为持续推动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日前,仲恺高新区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暨全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李耀云作题为《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区委书记吴献民主持会议。

  辅导报告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仲恺高新区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努力为中国式现代化作出仲恺贡献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生动翔实的阐释和解读。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

  要把准方向,精心组织宣传宣讲。要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动态和反响报道,激扬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气神。要广泛运用多种宣传形式,积极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要知行合一,切实转化学习成果。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仲恺改革发展稳定紧密结合起来,持续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围绕各项目标任务,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这“3+1”重点工作,全力冲刺做好今年工作。同时,要进一步科学、精准、全面谋划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严格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谋深、谋实、谋细2023年工作思路和举措,用实际行动扎扎实实办好仲恺的事,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仲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奋力加快建设国家一流高新区。

编辑:任己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