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恺沥林举办首场迎新春·年货节公益直播活动

原标题:

  沥林举办首场迎新春·年货节公益直播活动

  直播卖特产助企又惠民

  惠州日报讯 (记者邱舒婷 魏怡兰 实习生周子淇 通讯员杨小龙)“欢迎来到直播间!今天我们给大家带来一波大福利,沥林年货大礼包……”日前,在沥林镇“助企惠民 活力沥林”迎新春·年货节公益直播间内,主播为沥林镇的本土特色产品代言,不到2小时线上售货近3万元。

  这是沥林镇为稳经济促消费,专门为企业搭建的直播销售平台。“政府搭台,企业唱戏。我们希望利用新媒体手段为企业创造条件,激活经济发展新动能。”沥林镇党委书记钟小君介绍。

  记者了解到,本次直播产品有沥林特色美食、零食、日化用品、茶饮等30多款产品,6家沥林本地企业参与直播活动。“直播间销售的产品均由政府进行优选,以沥林企业和乡村振兴‘三农’产品为主。”沥林镇经济和建设办相关工作人员透露,临近春节,近期将主打春节年货产品,包括沥林鹅、坚果、龟苓膏、荔枝干、龙眼干、洗发水等。

  除了售卖特色产品,镇党委书记等嘉宾进入直播间与网友互动是一大亮点。“马上过年了,希望朋友们都能抢到优质的沥林特色产品。同时借此机会,给大家送上新年大礼包和新年祝福。”当天约19时40分,直播间迎来了一位特别嘉宾——沥林镇党委书记钟小君。钟小君与网友们火热互动,介绍沥林镇开展此次新春直播活动的意义和目的,向网友推荐沥林特色产品,并在直播间派送新春福利。

  “只有稳住市场主体,才能保就业、稳收入,消费潜力才能更好释放,经济运行才能循环顺畅、气血充盈。”沥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旭东介绍,此次“助企惠民 活力沥林”直播活动仅为开始,之后该镇将以新媒体直播实践基地为承载点,不定时组织和开展更多直播活动,把沥林企业、产品介绍给更多消费者。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