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恺公安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暨宣誓仪式

  惠州日报讯 (记者杨敬贺 魏怡兰 通讯员钟定时)1月10日上午,市公安局仲恺高新区分局隆重举行2023年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暨宣誓仪式,热烈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全面激励仲恺全警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仲恺高新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区公安分局班子成员、区公安分局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及民辅警代表参加了仪式。

  

活动现场。 惠州日报记者杨敬贺 通讯员钟定时 摄

  在升旗台前,参加仪式人员整齐列队,警容严整、警姿肃立。在雄壮激昂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的旋律中,红蓝相间的警旗徐徐升起,全体民警高唱警歌,面向警旗行举手礼,随后庄严宣誓。

  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过去一年,仲恺公安以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目标,全面推动各项重点工作提质增效,成效显著。在崭新的一年,区公安分局全体民辅警将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新时代新征程公安机关使命任务,用维护稳定的新业绩、忠勇担当的新作为,忠诚履职、拼搏进取,为推动仲恺高质量发展、实现“创建国家一流开发区”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的最后,由巡警大队组成的巡游车队警灯闪烁、气势磅礴,在辖区重点部位进行巡游,充分展示了仲恺公安斗志昂扬、团结有力的精神风貌,更体现了仲恺公安维护辖区平安稳定的坚定决心。

  该负责人表示,仲恺公安将以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新起点,凝聚共识,创新思维,增进力量,无畏无惧,充分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让仲恺更平安、人民更满意。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