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看全国性足球赛事!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第三轮在仲恺“开战”

原标题:

中国足球协会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第三轮在仲恺举行
家门口看全国性足球赛事

  惠州日报讯 (记者林丽娟 通讯员纪苑雯)3月24日下午,2024中国足球协会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第三轮在仲恺高新区体育馆“开战”,新疆京泓斯巴达在此迎战慈溪观海卫北理工。

比赛现场双方拼抢十分激烈。 惠州日报记者林丽娟 通讯员纪苑雯 摄

  目前,新疆京泓斯巴达、慈溪观海卫北理工分别位列积分榜前两名,因此这场比赛可谓强强对话。

  比赛一开始,双方就进入了肉搏战,拼抢十分激烈,相比前两轮新疆京泓斯巴达压倒性的优势和一边倒的场面不同,本场比赛慈溪观海卫北理工反客为主,对新疆京泓斯巴达发起了猛烈的攻势,尤其靠外援8号莫雷拉的个人能力不停地向新疆京泓斯巴达后防线制造威胁,并在比赛进行到第7分钟时率先取得进球。

  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13分钟,新疆京泓斯巴达后场发动进攻,成功将比分追至3:3,并维持到最后。

  据介绍,五人制足球兴起于20世纪60年代的南美洲,与传统的11人制足球相比,五人制足球场地小、球门小、足球尺寸小且比赛时间短,但技术复杂、战术多样,攻守转换瞬息万变。“目前,我们国家的五人制足球逐渐兴起,有两三个级别的赛事。”新疆京泓斯巴达主教练姚晓聪说,希望主办方能组织更多人观看比赛,让更多人认识这一赛事、加入这一赛事。

编辑:洪东晗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