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罗石湾通报一例涉疫地区重点人员活动轨迹!这些人请速测核酸!

  记者从博罗县石湾镇疫情防控办获悉,一名涉疫地区重点人员曾于1月24日在该镇活动,请在以下时间段有到过相关区域与密接人员存在同时空接触的市民按相应要求自觉落实防控措施并尽快开展1次核酸检测。

  公告全文如下:

  现公布河北省威县通报的一名涉疫地区重点人员在我镇的活动轨迹排查情况,如在以下时间段有到过相关区域与密接人员存在同时空接触的,请按相应要求自觉落实防控措施并尽快开展1次核酸检测。

  1月24日 14:00-17:30 石湾南亚塑胶工业(惠州)有限公司卸货

  17:30-19:50 在石湾镇永石大道科技园的停车场休息

  19:50-20:48 在石湾镇喜联小农庄晚餐

  19:50-20:00 在石湾镇客来超市(喜联小农庄旁)购物

  请有上述相关活动经历的市民按照防疫要求,就近到核酸采样点接受采样检测,戴好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告知医务人员你与上述对应时间段的接触地点。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请各位市民积极配合,以便做到精准管控,防患于未然。大家无须恐慌,不信谣、不传谣。

  博罗县石湾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月25日

  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卢泓宇 李燕文 通讯员石湾快讯

编辑: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