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罗通报2名密接者活动轨迹!

  7月10日,博罗石湾、公庄分别公布一名新冠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在该镇的活动轨迹排查情况,如在以下时间段有到过相关区域活动的人员,请按相应要求自觉落实防控措施并尽快开展1次核酸检测。

  通报原文如下:

  石湾镇通报1名密切接触者活动轨迹

  现公布一名新冠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在我镇的活动轨迹排查情况,如在以下时间段有到过相关区域与密接人员存在同时空接触的,请按相应要求自觉落实防控措施并尽快开展1次核酸检测。

  活动轨迹如下:

  请有上述相关活动经历的市民按照防疫要求,就近到核酸采样点接受采样检测,戴好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告知医务人员你与上述对应时间段的接触地点。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请各位市民积极配合,以便做到精准管控,防患于未然。大家无须恐慌,不信谣、不传谣。

  石湾镇卫生健康办公室2022年7月10日

  公庄镇通报1名密切接触者活动轨迹

  现公布一名新冠肺炎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在我镇的活动轨迹排查情况,如在以下时间段有到过相关区域活动的人员,请按相应要求自觉落实防控措施并尽快开展1次核酸检测。

  7月9日

  15:00-21:00 在近石村下洞小组(朋友家)就餐;

  21:00 在益田酒店入住。

  7月10日

  9:00-10:00 在桔官路88号港式喷泉牛杂吃早餐,随后返回益田酒店。

  请有上述相关活动经历的市民按照防疫要求,到就近的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戴好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告知医务人员你与上述对应时间段的接触地点。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请各位市民积极配合,以便做到精准管控,防患于未然。大家无须恐慌,不信谣、不传谣。

  博罗县公庄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7月10日

  公庄镇将于7月12日开展核酸抽样检测

  广大市民朋友们:

  经市、县统一部署,公庄镇定于7月12日(本周二)上午8:30-10:30在陂头神村委广场、南溪村神子前小组篮球场举办新冠病毒核酸抽样检测活动。核酸抽样检测工作是在“应检尽检”重点人群监测的基础上,由各相关行业主管部门和村居委会按一定比例抽取人员组织实施的一项活动,是排除风险的一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请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在规定时间内就近前往各采样点参与核酸检测。

  陂头神村文化广场采样点:陂头神村群众、桔子社区群众、商超、药店、酒店等重点行业从业人员;

  南溪村采样点:南溪村群众、近石村群众。

  请各村(社区)三人小组以及商超、酒店、药店、餐馆等重点行业从业人员就近前往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

  敬请广大市民不必恐慌,保持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特此通告。

  公庄镇防控办

  2022年7月11日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