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罗县园洲镇大力奖学助推乡村人才振兴

  惠州日报讯 (记者朱丽婷 通讯员林琳 蔡焕玲)日前,园洲镇各村纷纷召开大学新生座谈会暨颁发奖学金仪式,听取本村大学新生对家乡建设的建议,并向他们颁发奖学金。

  

大学新生获颁奖学金。 惠州日报记者朱丽婷 通讯员林琳 蔡焕玲 摄

  “非常感谢村委会、爱心企业以及社会热心人士给我们的奖励,这不仅是一种鼓励,更是一份荣誉与肯定。我们一定会带着父老乡亲的期望和关爱,发奋图强,学好本领、回馈社会、回报家乡。”在奖励金发放仪式上,大学新生代表在发言中激动地表示,将铭记家乡的培育,怀感恩之心、立奋斗之志,早日学成,尽己所能反哺家乡。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人才振兴是关键。在推进乡村振兴过程中,园洲镇坚持党建引领人才振兴,始终把人才振兴放在突出位置,注重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挖社会资源、创新方式方法,多措并举为莘莘学子送去更多关怀和希望,为乡村振兴积蓄力量。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