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罗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闭幕

  2月24日上午,政协博罗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在县文化中心胜利闭幕。

  闭幕大会前,举行了选举大会,与会委员以无记名投票形式,补选政协博罗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席1人和常务委员3人。

  闭幕大会上,表决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博罗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博罗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期间,全体委员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围绕博罗县高质量发展“五大行动”、四大支柱产业建设等方面,通过提案、大会发言、分组讨论等方式,深入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有前瞻性、全局性和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广大政协委员精神面貌和责任担当。

  据统计,会议期间共收到提案稿86件。经初步分类整理,其中经济类24件,交通、市政基础类20件,教科文卫体类27件,民主法制与社会管理类4件,劳动人事与社会保障类7件,资源与环境保护类4件。总体来看,本次会议提案的特点是总量大、议题广泛,意见和建议具有较强的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体现了政协委员和政协参加单位的履职水平不断提高。

  大会闭幕后,提案委员会将依照县政协提案工作办法的规定,按程序进行二次审查、立案、整理,审查立案处理情况将在交办后向委员和参加单位作书面通报,并根据实际情况做好提案的督促办理,确保提案工作取得实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