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亚湾科创园创业沙龙开课 各企业代表约30人参加

  惠州日报讯 (记者姚亚超 通讯员林茂辉)为帮助科创园内职工积极适应新时代企业发展要求,提升职工商务谈判能力,日前,大亚湾区科创中心主办大亚湾科创园创业沙龙第50期——“商务谈判与合同管理”。活动在大亚湾区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大讲堂开课,园区内各企业代表约30人参加。

  职业经理人谢瑾从商务谈判中西方风格差异、商务谈判模式、商务合同法规普及等方面展开讲解,并通过分析成功的谈判案例来剖析谈判人员需要具备的综合素质,如观察判断能力、现场调控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心理承受能力等。

  通过此次培训,企业代表纷纷表示会把学习到的商务谈判知识和实战技巧用到接下来的工作中,为公司新时期发展成长作出积极贡献。

  未来,大亚湾区科创中心将持续搭建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创业交流学习平台,激发企业创新创业活力,培养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创新实践能力,全方位、多渠道、深层次服务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全面发展。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