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率定检 惠州检测院大亚湾工作站获企业点赞

  惠州日报讯 (记者黄旭新)5月17日,广东省特检院惠州检测院大亚湾工作站接到企业送上的一面锦旗,来自欧德油储(大亚湾)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守录一行将一面印有“尽职尽责保安全、热情服务助企业”的锦旗送给该工作站,对检验人员在3台3000立方米的大型球罐定期检验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欧德油储是业内领先的化工企业和专业配套企业之一,去年12月下旬,该企业向大亚湾工作站提交压力容器定检申请时,说明了设备情况及业务进度紧张的情况。大亚湾站立即组织人员召开协调会,明确既不能耽误企业工作进度,又不能降低检验质量,并组成工作专班前往实地检验。今年春节前夕,该工作站仅用28天时间完成了T-5403球罐的定检工作,整体定检时间比预期快了1/2。

  “从未见过如此高质量的定检效率。”来自欧德油储总部的资深外籍专家、高级项目经理Steven说:“我全程跟进了此次检验工作,当地工作人员不仅加班加点开展工作,细节工作也做得很细致。”对此,李守录说,直到他们将检验报告报送回总公司,海外的同事才相信了当地的定检速度和质量。

  据介绍,广东省特检院惠州检测院大亚湾工作站自2015年8月成立以来,紧紧围绕省院“两站”品牌建设的部署和要求,按照“科技兴检、争创特色、服务为先”的工作思路,为大亚湾区高质量建设世界级绿色石化高地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近年来,该站先后完成了中海壳牌、中海油惠州石化、三菱化学、宇新股份、惠州港、伊斯科等多个大型项目的检验工作,曾获中海壳牌颁发的“2015年大修表现优秀奖”等荣誉。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