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醒!惠州这些跨市公交线路暂时调整

  6月19日,记者从惠州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获悉,根据最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大亚湾区跨市公交线路明日(6月19日)起作暂时性调整。具体恢复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另行通知。

  具体调整如下:

  138B线原在深圳市起讫点一端的【深圳坪山水祖坑(甘角岭)】起终点站暂时调整至大亚湾区西区【塘横桥(黄草岭)】站。

  暂时取消途经:【深圳坪山水祖坑(甘角岭)】站。

  266线、268线原在深圳市起讫点一端的【深圳东部公交基地】起终点站暂时调整至大亚湾区西区【鹏惠花园】站。

  暂时取消途经:【深圳东部公交基地】站、【沙田收费站】站。

  336线原途经的深圳市路段暂不途经,并将该线路起讫点一端暂时调整至大亚湾区西区【大亚湾第三中学】站。

  暂时取消途经:【多彩科技】站、【兰竹青兰三路】站、【赛格三星】站。

  深惠4线原途经的深圳市路段暂不途经,并将该线路起讫点一端暂时调整至大亚湾区澳头【小桂村】站。

  暂时取消途经:【深圳坝光村(坝光展厅)】站、【深圳葵涌中心】站。

  此外,深惠1线仍保持暂停营运状态。

  南方+ 记者 马发洲

  

编辑:海晏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