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两新党组织篮球赛大亚湾预选赛决赛举行

  惠州日报讯 (记者匡湘鄂 通讯员贺浩然 林毅夫 林威圳)8月12日下午,2022年惠州市两新党组织篮球赛大亚湾预选赛决赛在大亚湾澳雷篮球俱乐部打响。经过激烈比拼,中海壳牌队夺得冠军,乐金化学队获得亚军。这两支队伍将作为大亚湾区代表队参加惠州市两新党组织篮球赛决赛。

  

篮球赛比赛现场。惠州日报记者匡湘鄂 摄 

  两新组织是大亚湾区经济社会发展中一支重要力量。区委组织部高度重视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着力通过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引导两新组织坚持正确的发展方向。

  去年,区委组织部、区委两新工委联合石化园区综合党委,梳理深挖石化园区各产业优势链条,创建了“1+1+6+N”产业链党建工作品牌。通过搭好“党建链”,赋能“产业链”。今年,该区进一步深化提炼了石化产业链企业党组织“轮值”共建制度。中海壳牌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党委成为第一期“轮值”企业党组织。石化产业链企业党组织“轮值”共建工作力求通过开展好“六个一”活动,组织产业链上下游、不同产业链之间企业党组织共联共建,充分激发企业主观能动性和积极性。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