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壳牌惠州三期二标段项目部:夺标劳动竞赛激发员工创造力

  惠州日报讯 (记者黄旭新 通讯员李少平 郑涛)3月29日下午,中交广航局在中海壳牌惠州三期二标段项目施工现场举办2023年“六比六创·三型一流杯”夺标劳动竞赛启动仪式。来自中交广航局、惠州市总工会、大亚湾环境水务集团等有关负责人和产业工人共100余人参加。

  此次项目围绕效益、技能、创新和节能减排等方面进行比拼,旨在激发中交广航局二级单位中海壳牌惠州三期二标段项目部广大职工“比、学、赶、帮、超”的工作热情,为扎实推进中海壳牌惠州三期二标段项目建设、保障中海壳牌惠州三期乙烯项目工程顺利入驻做好配套服务。

  据介绍,中海壳牌惠州三期乙烯项目作为国家重大外资项目、广东省重点工程项目,是大亚湾加快建成世界级绿色石化产业高地和国内一流开发区的又一“新引擎”。中海壳牌惠州三期二标段项目自今年1月18日正式开工以来,采取目标分解、挂图作战、优化方案、合理施工等举措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目前,该项目处于起步开局的关键时期。

  “劳动竞赛的启动,是立足中海壳牌惠州三期二标段项目建设,实现工程建设、品牌塑造、人才培育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也是制定本项目考核评价机制、实现项目高质量推进的具体行动。”中交广航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刘晓兵在介绍竞赛选址点时表示,接下来,他希望该项目部能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充分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和创造力,确保安全、优质、高效完成项目施工生产任务。

  “开展好劳动竞赛是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凸显价值、建功立业的重要载体。”惠州市总工会副主席陶文青希望,中海壳牌惠州三期二标项目部能以此次劳动竞赛为契机,发挥压舱石、主力军作用,用优质工程、精品工程打响广航品牌,为惠州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央企力量。

  “广航局决定在本项目启动此次劳动竞赛,体现了广航局对本项目实施建设的高度重视。”作为此项目的业主单位,大亚湾环境水务集团对此次竞赛的举办表示祝贺,该集团副总经理李仕国希望,中海壳牌惠州三期二标段项目部进一步锚定目标任务,掀起劳动竞赛大干热潮,全力以赴完成工程建设各项任务。

  此外,中交广航局与中海壳牌惠州三期二标段项目部签署了劳动竞赛责任书,为该项目的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工人先锋队、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授旗。活动结束后,惠州市总工会和中交广航局对项目职工及现场产业工人进行了慰问。

编辑:李影君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