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城区“两新”组织单身青年派对促成13对男女牵手

  惠州日报讯 (记者邓惠婷 通讯员王颖畅)日前,惠城区“缘·圆满满”——惠城区“两新”组织单身青年派对在江北碧桂园日升昌领峰花园营销中心广场举行。该活动由区委组织部主办,区委“两新”工委、区建筑和房地产行业党委协办,碧桂园惠州区域惠城片区党支部承办。据了解,活动分21日、22日两期进行,共吸引600多人报名,最终筛选出160名来自机关单位、医疗、金融、教育等领域的青年男女参与。

“两新”组织单身青年派对现场温馨浪漫。 惠州日报记者邓惠婷 通讯员王颖畅 摄

  梦幻的环境、精致的茶点,浪漫在现场延伸开来,丘比特爱情之箭蓄势待发。活动第一个环节是“爱的初体验”破冰小游戏,主持人充分调动大家互动的积极性。随后设置互动游戏如“龙凤戏珠”“恋爱大考验”“千里姻缘一线牵”“我的眼里只有你”等,让男女嘉宾很快打破初识的尴尬场面,增进相互的了解。

  “‘两新’工委组织的联谊会形式活泼、热闹,牵手成功我很开心。我会努力将这份甜蜜延续下去,也希望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活动现场牵手成功的廖先生说,自己平时交友圈比较小,工作繁忙,无暇顾及婚恋,这样的交友活动给了单身青年很好的“脱单”机会。

  据了解,这是惠城区委“两新”工委组织开展的第二届单身青年派对,两场活动共促成13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活动旨在为‘两新’组织以及机关事业单位的青年朋友提供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惠城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说,希望男女嘉宾展现自我风采,拿出勇气和热情,主动播下友谊的种子,努力收获美好的爱情,切实发挥好“两新”组织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作用。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