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贤纳士!惠城拟招聘5名镇(街道)党建指导员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以及常态化实施“大储备”工作有关要求,进一步充实基层党建工作队伍力量,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惠城区决定开展2022年镇(街道)党建指导员招聘工作。

  据悉,全区计划招聘5名镇(街道)党建指导员,其中2名面向2019年以来经惠城区公开招录的在职党建联络员、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储备人选和村(社区)“两委”班子储备人选(含已进入“两委”的储备干部)且符合党建指导员资格条件的人员。获聘人员为镇(街道)事业单位编制人员。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的,按规定办理岗位聘用手续,执行国家及省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

  本次公开招聘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行报名。报名时间:2022年7月6日—7月8日。报名地点:惠州市新联路7号惠城区综治维稳中心1楼大厅。


惠城区风光。图片来源:惠州东江图片社

  详细报考流程和条件可关注“惠城党建”官方微信号。

  南方日报、南方+记者 卢慧

编辑:小丽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