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惠州市两新党组织篮球赛惠城区预选赛开打

  “再进一个三分,好球!”日前,江北体育公园室外篮球场上传来阵阵呐喊声,这里正在进行由惠城区委组织部主办,惠城区委两新工委、惠城区体育总会、惠城区篮球协会承办的2022年惠州市两新党组织篮球赛惠城区预选赛暨“TTC正牌科电杯”篮球赛。

市两新党组织篮球赛惠城区预选赛火热开打。

  首场比赛在弘毅云谷产业园党支部球队和惠城区南实小学党支部球队间展开激烈角逐。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裁判员秉公裁决、严肃认真,场下的啦啦队也在为他们加油助威。传球、三步上篮、罚球……比赛比分交替上升,不断打出一个个高潮,最终惠城区南实小学党支部球队以68:36夺得首场胜利。

  据悉,本次篮球联赛以“喜迎二十大 一起向未来”为主题,共吸引了各镇(街)及行业党委两新党组织29支队伍、407名球员参赛。每支队伍中既有两新组织的党员,也有普通群众;既有企业的管理人员,也有普通员工。联赛不仅是活跃全区两新组织文化体育生活、弘扬拼搏精神、促进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与企业文化发展互融互促的一次盛会,也是全区两新组织之间相互了解、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切磋的一场聚会。

  本次赛事录取奖励前8名,还设置了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若干名,优秀运动员、优秀教练员、优秀领队、优秀裁判员若干名。与往届赛事不同的是,优胜队伍将代表惠城区参加惠州市两新党组织篮球赛决赛,在全市决赛赛场上赛出惠城水平,展现惠城风采。

  据了解,这是惠城第三年举办两新党组织篮球赛,联赛充分展示惠城区两新组织党员和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各两新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成为惠城两新组织文化体育生活的一块闪亮招牌,也为进一步助推惠城两新组织在新时代党建引领下取得更加显著成效。

  文/图 惠州日报记者邓惠婷 通讯员王颖畅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