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讲堂开讲!惠城三栋创新实施党建团队暖心工程

  惠州日报讯 (记者彭红霞 通讯员郑艳芳 林意生) 为使全镇干部职工在工作中体验到家的温暖,三栋镇党委因地制宜实施“三生”(生机勃发、生意盎然、生生不息)系统党建团队暖心工程,于8月10日晚在镇委党校开设“幸福空间‘星辰’讲堂”第一讲,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为干部职工作题为“与团队共事,与压力共舞,因信念美好,因为民幸福”的专题讲座,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区派驻三栋工作人员及镇机关部门干部职工等参加了讲座。

  “我们基层工作人员日常工作太忙,平时只顾埋头工作。但基层工作人员也要有情怀,应该偶尔静下心来仰望星空,谈谈心、放放松、解解压……”主讲人以真诚的谈心谈话方式,从基层工作人员的日常工作状态出发,分享自己的心路历程,讲述了开设“幸福空间‘星辰’讲堂”的意义,以及三栋镇党委实施团队暖心工程所取得的成效,肯定了三栋干部职工团队一年来为三栋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主讲人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调整心态,永葆“五心”(初心、真心、爱心、用心、决心),充分挖掘自己身上的光,学会用长远的眼光和大局的视野去看待三栋的发展,把三栋当作自己的家,把三栋的事当作自己的事。

  “良好的团队合作可以让困难事变简单事,团队成员就是家人。一家人为了共同美好的愿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力往一处拧,就没有干不成的事。我们要将三栋当成自己的家,为家园建设添砖加瓦、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我们要脚踏实地、辛勤工作,也要抬头看路、仰望星空。”课后,学员们纷纷发表了学习感想。

  据悉,三栋镇党委自实施“三生”系统党建——团队暖心工程以来,干部职工的幸福指数大大提升。接下来,该镇党委还将邀请更多专家学者开设更多“成长”课程,让干部职工在工作期间得到心灵上的放松,引导大家积极向上、发光发热,把三栋建设成为实力强、品质高、风气正的活力新城和幸福家园。

编辑:任己章
上一篇: